®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04 直刀系列

GERBER Gator Machete Pro 平刃勾刀




產品說明:
★ 高級鋼材,提高強度、抗腐與好磨利 
★ Gator Grip 握把,加強舒適度、抗滑 
★ 軍規等級尼龍刀套,模製、抗霉
※未滿18歲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發現自己內心角落,那不死的精神正蠢蠢欲動嗎?拿起你的Gator Pro。它俱有侵略性、多用途的刀刃,可當作斧頭、彎刀或一般刀具使用,讓你無往不利。在戰鬥時,加強抓握力的橡膠握把,讓刀在您的手中更穩固。若不死精神再臨,就持著Gator Pro去迎戰吧!它也是絕佳的彎刀,適合用來清除樹的分枝、開路…等等。

特性
》高級鋼材-提高強度、抗腐與好磨利 
》Gator Grip 握把 – 加強舒適度、抗滑
》繫繩 – 可適度的約束,避免手滑
》軍規等級尼龍刀套-模製、抗霉
》磨刀石-附在刀套中

關於GERBER〜
約瑟。戈博於1939年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0.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GERBER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GERBER這個名字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它成為美國軍隊的裝備,受到士兵的喜愛。時至今日,GERBER刀具仍為美國空降部隊,野戰軍常備使用,及世界各地軍警人員的普遍裝備。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為格柏公司的目標!當您購買GERBER刀具時,您不只買了一把堅實耐用的刀,並擁有了一個傳奇。

產品規格:
品名:Gerber Gator Machete Pro 平刃勾刀 
型號:#31-000705 
全長(±5):約41.91cm 
刀長(±5):約26.67cm 
重量(±5):約532g(不含收納套) 
材質:頭-高碳鋼/握把-高碳鋼/收納套-Gator-Grip 
附件:收納套 / 磨刀石 
建議售價:$2750
網路特價:$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