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04 工具鉗系列

GERBER  GDC Zip Driver 隨身螺絲起子工具組-31-001738



產品說明:
最小巧迷你小工具 
2支一字起子(1/8" 和 3/16") 
1號和2號2支菲利普十字螺絲起子 
鋼球棘爪機械設計提昇安全性 
拉鍊繫繩易於佩掛攜帶 
快速釋放夾可迅速佩掛和取下

Gerber
隨身攜帶螺絲起子工具組是款輕巧、簡易的工具組,可配掛在外套和背包上所以無論何時你需要用到它時都在身邊,在家裡用它來栓緊一副眼鏡或鬆脫的平底鍋鈀手;工作上,運用來修理惱人的盥洗室門。

 四合一工具組
這款手掌尺寸大小的輪轉式螺絲起子工具組包含4
種最常使用的螺絲頭;兩支一字起子和兩支菲利普十字起子,卡入定位,鋼球棘爪機械設計能將各工具鎖緊足以承擔老舊腐蝕的螺絲,快速釋放夾讓你能迅速將它掛上拉鍊扣或背包帶,和迅速從拉鍊扣或背包帶取下,小巧的尺寸意味著即使螺絲塞入視力看不見的地方而僅能碰觸的到,也能發揮作用。

特色
l2支一字起子(1/8"  3/16")
l
1號和22支菲利普十字螺絲起子
l鋼球棘爪機械設計提昇安全性
l
拉鍊繫繩易於佩掛攜帶
l快速釋放夾可迅速佩掛和取下
l
起子鋼材:420
不鏽鋼
l
握把材質: 3Cr13 不鏽鋼

關於GERBER~
約瑟.戈博於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GERBER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GERBER這個名字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它成為美國軍隊的裝備,受到士兵的喜愛。時至今日,GERBER刀具仍為美國空降部隊,野戰軍常備使用,及世界各地軍警人員的普遍裝備。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為GERBER公司的目標!當您購買GERBER刀具時,您不只買了一把堅實耐用的刀,並擁有了一個傳奇。

產品規格:
品名:Gerber GDC Zip Driver 隨身攜帶螺絲起子工具組(#31-001738) 
型號:#31-001738 
尺寸( ±5﹪):長約4.45cm 寬約1.9cm 厚約1.3cm 
重量( ±5﹪):約28g
建議售價:$650
網路特價$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