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5/05 GERBER刀館

GERBER FREESCAPE主廚刀-002533







產品說明:
• 紋理狀握把都能牢牢的握在手中 
• 全龍骨一體結構 
• 全平刃 


特色
FREESCAPE主廚刀
靈感來自於
Santoku主廚刀,其全龍骨一體結構、優良的平刃,是一把適合用來處理食材的刀子。
可水洗
Freescape主廚刀的上膠握把及剛刃做到了許多露營刀無法做的事:他可以用水沖洗,也可放進洗碗機清洗。它可用洗碗機高溫殺菌,使得它適用於居家廚房裡的任何事及戶外的露營、野餐、遠足。
 

醒目的明亮色調

不論在任何情況下,Freescape的紋理狀握把都能牢牢的握在手中。

明亮的綠色點綴在黑色上膠表面上, 適量的引起注意,以免它被遺忘在露營區。耐用的刀套可以確保刀子在皮帶環上及行李袋內的安全,其方便的掛繩孔更為攜帶的安全性多一份保障。
 

刀套有反光設計


關於GERBER~
約瑟.戈博於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GERBER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GERBER這個名字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它成為美國軍隊的裝備,受到士兵的喜愛。時至今日,GERBER刀具仍為美國空降部隊,野戰軍常備使用,及世界各地軍警人員的普遍裝備。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為GERBER公司的目標!當您購買GERBER刀具時,您不只買了一把堅實耐用的刀,並擁有了一個傳奇。

產品規格:
型號:31-002533 
品名:FREESCAPE主廚刀 
刀刃材質:7Cr17MoV不鏽鋼 
刀柄材質:合成橡膠 
刀套材質:氯丁橡膠和尼龍 
尺寸(±5﹪):如附圖 
重量(±5﹪):173g(不含刀套) 
※未滿18歲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建議售價:$2000
網路特價$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