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1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ERBER刀館

Gerber 9" Hatchet 斧頭-31-002648


 


產品說明:
★ 鍛造鋼頭結構
★ 複合手柄具有減震性
※未滿18歲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特色
PTFE塗層刀片減少摩擦,切碎清潔。
鍛造鋼頭結構耐用,可長期使用。
複合手柄具有減震性,減少手部疲勞。
超薄護套確保安全儲存+運輸。
控制+效率更深。
鍛造鋼頭提供卓越的切削強度
細長型護套在使用時存放在手柄中

警告:
給使用者&旁觀者。需使用合格護目具來防護飛濺的碎片。飛濺的碎片會造成眼部或其它的傷害。使用切割的邊緣只能用來切割木頭。利用刀刃與斧頭來接觸較硬的物件,只會造成刀刃與斧頭產生缺口。切勿利用其它工具或對於其它工具敲擊。若刃部變鈍或有缺口或其它的受損/握把有破損或鬆動,就請勿再使用它,否則會造成損壞。刀刃非常的鋒利,請小心使用。接觸刀刃,會造成傷害。若閒置不使用時,請放置在安全的位置。切勿讓孩童拿取/把玩。

關於GERBER〜
約瑟。戈博於1939年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0.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GERBER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GERBER這個名字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它成為美國軍隊的裝備,受到士兵的喜愛。時至今日,GERBER刀具仍為美國空降部隊,野戰軍常備使用,及世界各地軍警人員的普遍裝備。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為格柏公司的目標!當您購買GERBER刀具時,您不只買了一把堅實耐用的刀,並擁有了一個傳奇。

產品規格:
品名:Gerber 9" Hatchet 斧頭 
型號:#31-002648 
全長(±10%):23.1cm 
刃長(±10%):6.6cm 
重量(±10%):555g(不含鞘) 
材質:鍛造鋼(斧)、玻璃纖維尼龍(柄) 
斧:芬蘭製 
鞘:中國製 
建議售價:$2280
網路特價:$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