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04/2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ERBER刀館

GERBER  LMF II-ASEK 生存者步兵直刀-01400 / 01629


產品說明:
當你至身於野獸叢林之中,當你追求極限刺激的快感之下,
千萬記住,您一定不能錯過這把LMF II-ASEK生存者步兵直刀喔!!


GERBER經過兩年與特種部隊訓練專家Frank Hely的合作研究,推出最緊固可靠之LMF II-ASEK生存者步兵直刀。刀刃由單片高碳不鏽鋼精心打造,絕對緊固耐用。刀刃上約1/2半鋸齒刃設計,使其成為更多功用性的切削工具。

LMF II-ASEK生存者步兵直刀握把材質設計為土狼棕色的特殊橡膠,除了提供舒適握感和絕緣電力之外,敲擊時,可吸收和减少震動。握把尾端部份則為多功能鎚,除可作為一般工具鎚之外,亦可做玻璃擊破器,其強度足以擊破直昇機上的強化普列克斯玻璃(Plexiglas);握把尾端也可跟木棍捆綁做為茅,加強攻擊時的長度即攻擊力。此外,安全刀套設計上配有一體成型V形快速磨刀器,令LMF II-ASEK生存者步兵直刀時時刻刻都保持最鋒利狀態,另附有割繩鉤及鉤套,使你的野外求生狀態,更加迅述切實。刀鞘上所附的皮帶配件,採多樣式的佩帶方式,可用於大、小腿,腰和背心,使您攜帶方便輕鬆。

商品特色:
1.握把材質設計為土狼棕色的特殊橡膠,除了提供舒適握感和絕緣電力之外,敲擊時,可吸收和减少震動。
2.握把尾端部份則為多功能鎚,其強度足以擊破直昇機上的強化普列克斯玻璃(Plexiglas)。
3.握把尾端可跟木棍捆綁做為茅,加強攻擊時的長度即攻擊力。
4.安全刀套設計上內附一體成型V形快速磨刀器,令LMF II-ASEK生存者步兵直刀時時刻刻都保持最鋒利狀態。
5.LMF II--A.S.E.K.及割繩鉤組--可將刀及割繩鉤同時掛於衣物上。

關於GERBER~
約瑟.戈博於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GERBER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GERBER這個名字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它成為美國軍隊的裝備,受到士兵的喜愛。時至今日,GERBER刀具仍為美國空降部隊,野戰軍常備使用,及世界各地軍警人員的普遍裝備。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為GERBER公司的目標!當您購買GERBER刀具時,您不只買了一把堅實耐用的刀,並擁有了一個傳奇。

產品規格:
品名:GERBER LMF II-ASEK BLACK COMBO EDGE FIXED BLADE KNIFE生存者步兵直刀(半齒半刃)
型號:
22-01400
顏色:刀刃-黑色、刀柄-棕色、刀鞘-棕色
型號:
22-01629
顏色:刀刃-黑色、刀柄-黑色
刀鞘-黑色
鋼材:高碳不鏽鋼
刀柄材質:特殊橡膠
尺寸 (±5%):全長 17.3 cm、刃長 12.5 cm、柄長 4.8 cm、刃厚 4.5 cm
重量 (±5%):330 g (不含刀鞘)
附件:刀鞘 × 1個、伸縮帶x 2條、割繩鉤 × 1個、鉤套 × 1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建議售價:$5550
網路特價$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