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17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ERBER刀館

GERBER 鏤花平刃折刀(黑色)

產品說明:
約瑟.戈博於 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 1958 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 GERBER 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 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就為 GERBER公司的目標! 當然 GERBER 這個名字也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

GERBER EVO TM 鏤花平刃 折刀 造型輕巧, 完全人體工學考量以確保手指安全 。 刀刃使用 440不鏽鋼材質,外覆黑色強氮化鈦;刀柄採用極輕的黑色電鍍鋁,特殊的鏤花刀柄設計,有效減輕整把刀的重量。 刀刃背側面加以研磨,使刀刃的尾端至前端由厚實漸漸呈尖銳狀,能更有效的做穿刺動作! 開啟刀刃欲使用時,只要將刀刃上精心設計的立體螺旋飾釘開啟鈕,以大拇指輕輕一推即可輕鬆單手開啟刀刃, 聽到清脆的 "點擊"聲即為鎖住 ,使 刀刃 不會突然合起傷害到手指 , 安全鎖為劃線員卡榫; 欲收合刀刃,只要以單手按壓按 劃線員卡榫 便能快速的收起, 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為任何使用者設計的折刀。 另外,折刀附有的可拆式背夾,可輕易夾住任何可夾的地方,如:牛仔褲的口袋、背包的小袋子中,亦能當做紙鈔夾使用。


GERBER 刀具 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它成為美國軍隊的裝備,受到士兵的喜愛。時至今日, GERBER 刀具仍為美國 空降部隊,野戰軍常備使用, 及世界各地軍警人員的普遍裝備,當然 所有 GERBER 產品都提供與產品製造有關的?身保固,當您您購買 GERBER 刀具時,您不只買了一把堅實耐用的刀,而且擁有了一個傳奇。

產品規格:
品名: GERBER EVO TM ORNAMENTAL ENGRAVING EVEN EDGE 鏤花平刃 折刀
型號:
# 22-01433
顏色:
黑色
刀刃材質: 440 不鏽鋼,外覆黑色強氮化鈦
刀刃硬度: 58- 60 HRC
刀柄材質:黑色電鍍鋁
尺寸 ( ±5﹪):全長20.5 cm、刃長8.8 cm、柄長3 cm
重量 ( ±5﹪):85 g
安全鎖:劃線員卡榫


網路特價 :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