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5/1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ERBER刀館

GERBER SHORTCUTD 迷你迅速工具鉗-0146601505415690DIP



產品說明:
迷你輕巧使你單手就能操作
可攜帶於口袋或當作鑰匙圈使用

GERBER 迷你迅速 工具鉗 不僅迷你輕巧使你單手就能操作,在您最需要的時候,迅速的幫上您的忙!收取時只要輕輕折合起來您就可以在迅速、安全的狀況下將工具收起,還 可攜帶於口袋或當作鑰匙圈使用 。

GERBER 迷你迅速 工具鉗 是一把可置於手掌的工具鉗!握把 材質採用電鍍鋁合金 , 外殼上有 16個氣孔除了有裝飾、美觀的效果,還能有效的散發工具鉗裡面的濕氣,防止工具鉗的零件生鏽。 再加上特殊灰黑色處理,使握把 表面採消光處理,優點為不容易反光,在白天從事軍事行動時,可有效的降低因陽光造成刀子反射的光點。 GERBER 迷你迅速 工具鉗 包含刀子 、 十字螺絲起子、 鑰匙環 、 中一字起子、小一字起子、銼刀 、 開罐器以及一把 FiskarR 的剪刀,它能夠切割皮革、縫邊的粗斜級棉布、彈道布料、及所有的釣魚線,是多功能工具鉗中最好的剪刀。

約瑟.戈博於 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是戈博公司的目標。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戈博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戈博這個名字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戈博公司可說是領導刀具界的潮流。是首家推出輕巧實用刀具的公司。
功能說明:
 Fiskar 剪刀 • 刀子 • 十字螺絲起子 • 鑰匙環 • 中一字起子 • 小一字起子 • 銼刀
開罐器 • 鏤空面板 (18個氣孔可增加透氣效果)

GERBER的歷史與傳奇 ~
約瑟.戈博於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戈博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戈博這個名字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時至今日,戈博公司更把業務擴展至日益增長的戶外休閒用品上,例如,Multi-Plier®多用鉗的600和400系列,這系列設計簡潔,具備多項工具,方便易用,可說是領導刀具界的潮流,更是首家推出輕巧實用刀具的公司。

產品規格:
品名: GERBER MINIATURE RAPID TOOL PLIERS迷你迅速工具鉗
型號 : #22-01466(黑)#22-01505(紅)# 22-415690DIP (綠)
刀柄材質: 電鍍鋁合金
外殼顏色:特殊灰黑色消光霧面處理
尺寸 ( ±5﹪) :
伸展時:10. 6 cm 2. 收納時:6. 6 cm
重量 (±5%):65 g

議售價:$980
網路特價:$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