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2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ERBER刀館

GERBER CIA近身戰鬥攻擊刀-05780

商品說明:
安普吉特 COLONEL REX APPLEGATE是徒手格鬥及小型武器的操作專家, 曾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美國特勤人員的教官,專門負責訓練美國及友邦的特勤人員,令敵人聞之色變,也是前任國家級抗暴專家,退伍後他本著豐富的實戰經驗,專門從事格鬥刀書的著作與刀具設計。
每支刀刀刃上,皆有設計者 Mr.Colonel Rex Applegate的親自簽名。
設計者 Mr.Colonel Rex Applegate已於西元1998年逝世-得年84歲高壽,祇有在生前,設計幾款刀具,目前此款CIA近身戰鬥攻擊刀,已成為美國刀具博物館所收藏。

美國刀具博物館都珍藏的刀款 ~
很高興為您介紹一把收藏者夢寐以求的收藏刀。此刀款是由美國安普吉特 (Mr.Colonel Rex Applegate)上校所設計,他是一個比任何人更了解近身戰鬥的人,依自己的作戰經驗,參考不同的任務需求,發展設計了此刀,將他對摺疊式戰鬥刀的想法更具體化,現在為美國CIA部分外勤單位及軍警特勤單位所使用。而且每一把 GERBER CIA近身戰鬥攻擊刀 ,亦是野外露營、探險活動的最佳幫手!


【特色指引】

刀刃:
•此款GERBER CIA近身戰鬥攻擊刀刀刃採用440C高碳鋼鋼材,核心結構有效增加額外的強硬度,但因此款刀含有較高的”碳”,所以為了預防生鏽及腐蝕,請在每次使用後,必須擦拭乾淨,去除髒污(特別必須嚴禁”鹽水”),並在清潔後塗上一層油,可使刀子延長正常使用壽命。

•雙斜面刀身設計,刀刃背面為假刃設計流暢設計,刀刃表面經特殊滾砂處理,若不慎生鏽產生鏽斑,明顯易見,提早發現,便於保養。另外, 刀刃尾部有齒刃設計 (3.7cm±5%),方便切割繩索。

•開啟刀刃欲使用時,只要將刀刃上精心設計的拇指防滑飾釘以大拇指輕輕向上一推即可輕鬆單手開啟刀刃, 聽到清脆的 "點擊"聲即為鎖住 ,使 刀刃 不會突然合起傷害到手指;搭配刀背近握把上保險栓扣,具備雙重保障便於安全使用 。

握把:
•刀柄採用特殊聚合物填充製作,具止滑效果 ,就算水中使用也可以,手感極佳,不易脫落。此外,附背夾,可夾在你的牛仔褲、背包上等許多不同的地方,啟用的時候既方便又迅速。

•不論單手正、反握、雙手握攻擊推進式皆可,單手可以快速翻轉,背夾更可拆起更換方向,適合左、右撇子的人依據不同狀況,使用不同的持刀方法。

•安全收刀卡榫: 欲收合刀刃,只要以單手按壓按握把中間卡榫後, 便能快速的收起, 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的刀款。

刀套:
尼龍套可繫掛腰帶中間,橫、直掛皆可使用。加上刀柄尾端穿孔式設計,可另購繩索穿掛於頸部,佩掛於胸前,不僅美觀又具功能性。

【安普吉特 COLONEL REX APPLEGATE 檔案檔案】
徒手格鬥及小型武器的操作專家,曾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美國特勤人員的教官,專門負責訓練美國及友邦的特勤人員,令敵人聞之色變,也是前任國家級抗暴專家,退伍後他本著豐富的實戰經驗,專門從事格鬥刀書的著作與刀具設計。

•每支刀刀刃上,皆有設計者 Mr.Colonel Rex Applegate的親自簽名。
•設計者 Mr.Colonel Rex Applegate已於西元1998年逝世-得年84歲高壽,祇有在生前,設計幾款刀具,絕對值得珍藏。

PS:本產品非潛水專用刀,嚴禁當潛水專用刀使用。

GERBER的歷史與傳奇 ~
約瑟.戈博於 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GERBER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就為GERBER公司的目標!當然GERBER這個名字也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
GERBER刀具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它成為美國軍隊的裝備,受到士兵的喜愛。時至今日,GERBER刀具仍為美國空降部隊,野戰軍常備使用,及世界各地軍警人員的普遍裝備,當然所有GERBER產品都提供與產品製造有關的終身保固,當您您購買GERBER刀具時,您不只買了一把堅實耐用的刀,而且擁有了一個傳奇。

產品規格:
品名:GERBER CIA近身戰鬥攻擊刀
型號:05780
刀刃材質:440C高碳鋼鋼材
刀柄材質:特殊聚合物填充
刀套材質:尼龍
尺寸 ( ±5﹪):全長257mm、刃長114 mm、刃厚3mm
重量 ( ±5﹪):186 g
議售價:$6600
網路特價:$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