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4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ERBER刀館

GERBER 里奇折刀(平刃)

產品說明::

GERBER里奇折刀造型輕巧,刀刃使用440不鏽鋼材質;刀柄採用AUS-6材質,整體外覆黑色TEFLON®,能保護折刀抗腐蝕。刀刃背側面加以研磨,使刀刃的尾端至前端由厚實漸漸呈尖銳狀,能更有效的做穿刺動作!而刀刃上精心設計的螺旋飾釘,只要以大拇指輕輕一推即可輕鬆單手開啟刀刃。安全鎖為劃線員卡榫,開啟刀刃欲使用時,聽到清脆的"點擊"聲即為鎖住,刀刃不會突然合起傷害到手指;欲收合刀刃,只要以單手按壓按劃線員卡榫便能快速的收起,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為任何使用者設計的折刀。

另外,刀柄尾端的小圓孔可繫細繩,佩掛於身上當作鑰匙圈使用。而折刀附有的可拆式背夾,可輕易夾住任何可夾的地方,如:牛仔褲的口袋、背包的小袋子中,亦能當做紙鈔夾使用。

約瑟.戈博於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為GERBER公司的目標!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GERBER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GERBER這個名字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

產品規格:

型號:05874

顏色:黑刃 / 黑柄

尺寸( ±5﹪):全長12.3 cm、刃長6.5 cm、柄長7.5 cm

重量( ±5﹪):38 g

刀刃材質:440不鏽鋼,外覆黑色TEFLON®

刀柄材質:AUS-6,外覆黑色TEFLON®

安全鎖:劃線員卡榫



網路特價 : $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