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8/1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ERBER刀館

GERBER GORGE摺疊鏟-41578


商品說明:
GORGE摺疊鏟搭帳篷時可當作鎚子使用,敲擊固定樁釘
很mini、好收納


【與眾不同的特色】
GERBER GORGE摺疊鏟採碳鋼材質搭配玻纖尼龍握柄製作,握感舒適易操作。具備快速簡易使用的按鈕式滑動裝置,輕易收納摺闔,加上上膠的玻纖尼龍握把方便在搭帳篷時當作鎚子使用,敲擊固定樁釘。貼心的附加黑色尼龍拉繩袋,整體輕巧又好攜帶。

GERBER的歷史與傳奇 ~
約瑟.戈博於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GERBER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就為GERBER公司的目標!當然GERBER這個名字也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

GERBER刀具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它成為美國軍隊的裝備,受到士兵的喜愛。時至今日,GERBER刀具仍為美國空降部隊,野戰軍常備使用,及世界各地軍警人員的普遍裝備,當然所有GERBER產品都提供與產品製造有關的终身保固,當您您購買GERBER刀具時,您不只買了一把堅實耐用的刀,而且擁有了一個傳奇。

產品規格:
品名:GERBER GORGE摺疊鏟
型號:#22-41578
顏色:黑色
握把材質:玻纖尼龍
鏟子材質:碳鋼
袋子材質:尼龍
尺寸(±5﹪):全長400mm、摺疊長237mm
重量(±5﹪):770g

建議售價:$1100
網路特價:$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