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02/2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ERBER刀館

GERBER EZ-OUT SKELETON折刀-06701 06751

商品說明:
戈博傳奇刀具公司
高碳不鏽鋼材質
堅固背夾,能讓你隨身佩帶


【特色指引】
GERBER EZ-OUT SKELETON折刀刀刃使用高碳不鏽鋼材質,刀柄採用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Softgrip嵌入,符合人體工學的凹狀設計,使用時不易滑手。
開啟刀刃欲使用時,只要將刀刃上的簍空處以大拇指輕輕向上一推即可輕鬆單手開啟刀刃,聽到清脆的"點擊"聲即為鎖住,使刀刃不會突然合起傷害到手指,便於安全使用。
安全收刀卡榫:欲收合刀刃,只要以單手按壓按握把背面中間的安全卡榫後,即可快速收起,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為任何使用者設計的折刀。
型號#06751(半齒半刃):刀刃尾部有齒刃設計(3.7公分±5%),方便切割繩索、安全帶,處理車禍事故尤其方便。
貼心設計 -握把背面的堅固背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更顯便利。


GERBER的歷史與傳奇 ~
約瑟.戈博於1939年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創辦了戈博傳奇刀具公司。成立初期,GERBER公司專注於生產廚房刀具,很快便成為美國最優秀的刀具生產商之一。1958年,當時的總裁彼得.戈博嘗試生產運動刀具,結果大受歡迎,GERBER公司開始在市場上推出高品質的打獵刀具、釣魚刀具及袋裝刀具,於是生產首屈一指的刀具就為GERBER公司的目標!當然GERBER這個名字也成為最優質運動刀具的代號。

GERBER刀具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它成為美國軍隊的裝備,受到士兵的喜愛。時至今日,GERBER刀具仍為美國空降部隊,野戰軍常備使用,及世界各地軍警人員的普遍裝備,當然所有GERBER產品都提供與產品製造有關的终身保固,當您您購買GERBER刀具時,您不只買了一把堅實耐用的刀,而且擁有了一個傳奇。

產品規格:
品名:GERBER EZ-OUT SKELETON折刀
型號:#06701(平刃)、#06751(半齒半刃)
刀刃材質:高碳不鏽鋼
刀柄材質: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Softgrip嵌入
尺寸(±5﹪):全長202 mm、閉闔長115 mm、刃厚2 mm
重量(±5﹪):70 g

建議售價:$1800


網路特價:$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