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4/11/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GI DESERT 6-COLOR BDU JACKET 政府發放 - 6色沙漠迷彩夾克(襯衫)

商品說明:

當全球再次聚焦伊拉克的時候,軍品迷們也再次將目光投注到美軍士兵的身上—三色沙漠迷彩佔據所有新聞媒體鏡頭,掀起的沙漠迷彩在收藏界甚至對尚界的流行熱潮。

美軍3色沙漠作戰制服(Desert BDU/DBDU)是一款全年穿著的BDU制服 。沙漠的顏色有很多種,例如淺棕?色、粉?色、藍色等等,因為不同的沙漠環境差?較大,顏色也會因沙土所含礦物不同而不同,還會?季節、天氣,一天的不同時間而變化。?有哪種顏色或是哪幾種顏色?合就能適合所有的沙漠情?。而且,沙漠環境的背景圖案通常比叢林背景圖案要大10倍左右。根據這些具體為美軍在海灣戰爭中的作戰制服。6色“巧克力屑”沙漠迷彩BDU已經停止生產,士兵們仍然可以穿著和領用,直到軍方將所有存貨發用光之後,就將不再是現行制服。

六色沙漠BDU外衣採用單翻領設計,個翻蓋式前衣袋。這種外衣是直裁式下擺,袖子手肘部位?有加強布。沙漠迷彩BDU上衣包含--四個箱式衣袋、加?肘部、隱敝式?扣、扣式可調整袖口, 材質為100%防撕裂棉料。

BDU=Bettle Dress Uniforms 戰鬥軍服
BDU'S是美國軍隊、特種部隊、執法人員….標準適用軍服,他們不只為了舒適、更為了功能而設計的!

品名:GI DESERT 6-COLOR NY CO BDU JACKET 政府發放.6色沙漠迷彩上衣
型號:3088043
庫存料號:8415-01-102-6761
尺碼:XSmall XShort (美國S尺碼,相當於台灣M尺碼)
尺寸( ±5﹪):
肩寬43 cm、袖長62 cm、衣長72 cm、腰圍 53 cm
材質:50%棉+50%尼龍斜紋布,耐用且舒適


網路特價 :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