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3/24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HATCH手套
HATCH DNR100 日夜反光手套

商品說明:

1.採用Lycra萊卡彈性布料
2.最佳反光材質 Reflexite


擁有的最佳理由 ~
根據研究分析發現,危害到夜間自行車及行人的安全主要因素在於,夜間的環境光源不足導致相關的意外事故頻傳。因此HATCH為了提升使用者於夜間行進與移動過程清晰的辨視率,特別研發出此款HATCH日夜反光手套, 它可使穿戴者在100-600呎範圍就被對方駕駛看見。即使遇到緊急狀況,只需將手心朝外,即會顯示紅色”停止”的三角信號,並可用手背的信號標誌來指揮交通前進,有效減少危機產生 ,讓您騎乘車輛時會非常安心,也相當安全。所以絕對是騎自行車、機車、指揮交通時的配備之一喲!!
 

特色指引~
主體採用 Lycra萊卡彈性布料 ,讓指間在活動時,舒展的更活絡。
手背與手掌反光部分採 Reflexite材質 製作而成,它屬於一種反射微稜,比一般玻璃珠的反射效能高出3倍,可使穿戴者在100-600呎範圍就被對方駕駛看見。


產品規格:
品名:HATCH DAYNITE REFLECTIVE GLOVES日夜反光手套
型號:DNR100
尺碼:S~M、L~XL
尺寸(±10%):S~M -21cm、L~XL-22cm
材質:Lycra萊卡彈性布料、Reflexite 反光材質
 



網路特價:$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