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9 HATCH手套
HATCH S.W.A.T專用加重型全搏擊手套-SP100




商品說明:
手背-Spandex材質,符合人體工學的剪裁, 
讓手套穿戴更舒適、更合手、抓握更好。 
指關節處有8盎司(約227公克)的不鏽鋼細珠,可有效抵擋侵略者的攻擊!

SWAT特種部隊的最佳夥伴 ~
HATCH執行者堅固關節手套是專為SWAT特種部隊、戰術團隊、軍隊人員所設計,
最新的重型級防衛型手套。適合針對於懲治、鎮暴或動亂控制行動。 

特性: 
手背-Spandex材質,符合人體工學的剪裁、雙層羊皮於掌心。魔鬼氈手腕束口設計,讓手套穿戴更舒適、更合手、抓握更好。 
每一支指背上有泡綿加墊,加強防護功能,在指關節處有8盎司(約227公克)的不鏽鋼細珠,可有效抵擋侵略者的攻擊。 
魔鬼氈手腕束口設計,讓手套不脫位。 
Spandex材質讓手部活動更自由、不拘束,動作更靈活。 
 雙層羊皮於掌心。 

【特色介紹】
每個手指上注入八盎司不鏽鋼細珠,SP100搏擊手套,特別針對S.W.A.T部隊需求所設計,可攻堅、援助、射擊、搏鬥、營救人質、鎮暴等,採用皮革加以補強於手掌上有效增加止滑效果,在手背和手指背處,用發泡材質墊子加強,以防玻璃或其它銳利物所割傷,相對的,在赤手搏鬥時,可有效做為防護措施,避免傷害。
重型機車族及搏擊運動者必備這是美國S.W.A.T.警察單位專用練習搏擊的手套。美國HATCH生產的手套,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SWAT特種部隊】
SWAT代表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特殊武器與戰術)的英文縮寫,儼然已經成為世界各地許多特警的代名詞。目前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SWAT位於美國洛杉磯市警局,為世界極具知名度的特警部隊;主要人員主要來自於警察,因此要進去SWAT的警員,一定要具備高水準的資格,比方說、體能、格鬥、自由搏擊、以及精準的目標射擊。而SWAT的目的正是解救人質和武力攻堅緝捕火力較強的嫌犯,所以他們所配備的裝備正是全世界警察界裡面最先進的裝備,其裝備可以和世界一流的美國三角洲特種部隊相提並論!!

多國消費者的最愛 ~
美國著名手套供應商Hatch Corporation - 專門生產高規格、高質量、高性能軍警用手套,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HATCH  S.W.A.T專用加重型全搏擊手套
型號:SP100 黑色 
尺碼:S、M、L、XL (4種尺碼任您選擇) 
材質:手背-Spandex(彈性人造纖維),填充8盎司鐵沙/手掌-雙層羊皮/手指-泡綿護墊 
尺寸:中指指尖到手腕長度(±10%)

建議售價:$1750
網路特價$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