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5/3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ED頭燈
Luxsit  mini 0.5W LED單眼頭燈-PHBOC 1B001

商品說明:
◎ 三段式操作,持續亮、閃爍亮和關閉電源。
◎ 亮度約31流明。
◎ 燈泡:最新超亮Nichia 0.5 W白光LED燈泡。

定點搜救最佳夥伴 ~
頭燈僅重 88g (含電池 及頭帶 )僅使用一顆AA  3號電池,所以當您頭戴使用時甚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若您為專業登山的愛好者或是高山嚮導,萬一在山中發生危難時,必須在最短時間讓搜救人員迅速找到您的方位,這時Luxsit  0.5W L ED單眼頭燈就能發揮它的功效,在空曠的廣場利用警示閃燈裝置向天空發射,讓在空中搜尋的直昇機加速找到您的方位,尤其夜間時更是您不可或缺的裝備!

【最大特色】
燈頭-具有光學光源反射科技設計,除了使用整片全透明壓克力製作外,更設計超強的條柱型,中心點光束聚焦功能,加強產生極高的光線集中效果
使用1顆方便取得的3號鹼性電池DC-DC 的電路管理提供最大能量與亮度的輸出,從頭到尾有效使用電池的能源。
調整伸縮頭帶, 輕便、使用時間長, 使您配戴時不易下墜且更舒適;而專用尼龍布套可保護頭燈,不易被刮傷,又能隨身收納於外套的口袋或背包內,相當方便。簡易三段式操作,更具緊急照明閃爍燈、導航燈功能。


◎ 三段式操作,持續亮、閃爍亮和關閉電源。
◎ 更強的光束聚焦和平穩地光束分布。
◎ 有緊急照明閃爍燈。
◎ 可調整彈性的頭帶。
◎ 亮度約31流明。
◎ 燈泡:最新超亮Nichia 0.5 W白光LED燈泡。
◎ 在正確操作下,“LED” 燈泡'永不需要更換。
◎ 電池:1 × 1.5V “AA”鹼性電池 (內含) 。
◎ DC-DC 的電路管理提供最大能量與亮度的輸出,有效使用電池的能源。

【照明時間、簡易頭燈操作】
1. 持續亮: 電池使用時間約14.4小時
2.警示閃爍亮約26小時
*閃爍模式的規範不能用ANSI FL1標準來測量。
閃爍模式的運行時間是僅根據電池容量的變化來測量的。
電池:1顆知名各大品牌 1.5V AA 3號 鹼性電池(內含) 或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需另購)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如需使用,請使用高效能品質穩定Sanyo低自放電,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

操作說明
按手電筒上的開關:按一下會持續亮;按第二下會閃爍;再按第三下會關閉。
替換電池:打開附圖B電池盒開啟鈕,將舊電池取出,建議優先置入全新製造生產1顆1.5 V AA 勁量、金頂等知名大品牌的鹼性電池,確認後,關回頭燈後蓋即可。

電池更換與產品的保固-
1.) 如果連續15天不使用本產品,請將電池取出,避免電池液外漏,若造成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2.)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3.)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自然正常使用狀況下,提供一年保固服務,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 配件等。

給你擁有最棒的頭燈 ~
此款Luxsit  mini 0.5W迷你單眼頭燈尺寸相當迷你,但裡頭卻使用最新超亮日本製的 NICHIA 0.5W白光LED燈泡 ( 在正確操作下 “LED”燈泡,永不需要更換) 。亮度31流明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搭配特別光學鏡片設計,有效將光源收納集中,更聚焦和亮度,有較長的照射光束, 具有省電、抗水及抗震功能,比一般的 LED燈泡更亮照射距離又更遠。

Luxsit 0.5Watt頭燈,只有1LED燈泡,但亮度卻能 高達20流明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 ,再搭配 1DURACELL 1.5V“AA”金頂或同等級鹼性電池的使用及DC-DC 的電路管理下,可提供出最大能量與亮度的輸出,可從頭到尾有效使用整顆電池的能源;另外最特別的是,擺脫一般傳統燈頭聚光功能,採用最新光學光源反射科技設計 ,除了使用整片全透明壓克力製作外,更設計超強的條柱型,中心點光束聚焦功能,加強產生極高的光線集中效果。

注意:
Luxsit
強光照明 , 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 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在觸碰燈頭前,請確保頭燈已完全冷卻。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使用;開啟頭燈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之場所。
請勿將頭燈開啟後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頭燈會有溫度過高問題。
連續超過 30天,不使用頭燈,請務必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電池電解液流出。
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本產品自售出後,提供ㄧ年售後保固服務。

產品規格:
品名: Luxsit mini 0.5W LED 單眼頭燈
型號: #PHBOC 1B001
產品尺寸(±5%):約51mm×63mm×50mm(不含頭帶)
產品重量(±5%):約65公克 (含頭帶、不含電池)
使用燈泡:超亮NICHIA 0.5W白光LED燈泡
照明時間(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1. 持續亮: 電池使用時間約14.4小時
2.警示閃爍亮約26小時
電池: 1.5V“AA”鹼性電池 × 1顆 (內含)
附件:專用尼龍收納袋 × 1個
PS:本產品當電池電力耗盡時請使用金頂DURACELL或同等級品 "AA"鹼性電池1顆

議售價:$490
網路特價:$419 停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