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11/0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ED頭燈
POLICE Luxsit 3LX頭燈-HL-2123A

商品說明:

專為登大山隊伍設計,高山嚮導、押隊人員,必備訊號警示頭燈,足以應變各種狀況。
Xenon(氙氣)燈泡,可調整焦距(泛光、聚光),適合各種狀況使用 。
僅重 96g (含電池及頭帶),所以當您頭戴使用時,您甚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空出您的雙手,可以做更多事,有效提昇工作效率。 附贈收納袋 , 有效保護頭燈。
 

高山嚮導、押隊人員的最愛 ~
此款Luxsit R 3LX頭燈 僅重 96g (含電池及頭帶),所以當您頭戴使用時,您甚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 此外, 若您為專業登山的高山嚮導或是押隊人員,萬一在山中發生危難時,必須在最短時間讓搜救人員迅速找到您的方位,這時Luxsit R 3LX 頭燈就能發揮它的功效 ,必備訊號警示燈、及多種不同光源,足以應變各種狀況 ,尤其夜間時更是 全程守護您,屬於您 不可或缺的裝備之一喔!另外, 調整伸縮頭帶,輕便、使用時間長,使您配戴時不易下墜且更舒適;而專用尼龍布套可保護頭燈,不易被刮傷,又能隨身收納於外套的口袋或背包內,相當方便 。


【使用時間】
全新 DURACELL 1.5V“AAA”金頂鹼性電池× 3入測試 (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

操 作 模 式

可連續使用時間

Xenon(氙氣)燈泡

2 小時

日本 Nichia白光1.5倍高亮度O5mm LED

50 小時

2顆紅光LED 固定亮

28小時

2顆紅光LED 警示閃爍亮

56 小時

【操作方式】
• 
五段式開關:
•  第一段- Xenon(氙氣)燈泡,可調整焦距(泛光、聚光),適合各種狀況使用 。
•  第二段 LED白光- 日本 Nichia白光1.5倍高亮度O5mm LED 。
•  第三段 LED固定紅光-兩顆 Red LED 。
•  第四段 LED閃爍紅光-兩顆 Red LED閃爍 。
•  第五段-關閉電源。
•  更換電池: 將頭燈的兩側電池蓋向外扳開,將舊電池取出後,換上新的 3顆1.5V AAA金頂鹼性電池,再將電池蓋兩側固定即可。
• 
更換 Xenon燈泡 :
•  轉鬆燈頭蓋並移出。
•  鬆開反光罩,取出 Xenon燈泡,換上新的3伏特 0.3A Xenon燈泡。

※ 注意:
POLICE強光照明 , 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 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在觸碰燈頭前,請確保頭燈已完全冷卻。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使用;開啟頭燈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之場所。
請勿將頭燈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頭燈稍有溫度。
連續超過 30天,不使用頭燈,請務必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電池電解液流出。

產品規格:
品名:Luxsit R 3LX 頭燈
型號:HL-2123A
尺寸 (± 5%):長7 cm、高4.5 cm、燈頭直徑3.1 cm
重量 (±5%):96 g (含電池及頭帶)
燈泡 (在正確操作下“LED”燈泡,永不需要更換) :
主燈泡- Xenon(氙氣)燈泡。
白光 LED-日本Nichia白光1.5倍高亮度O5mm LED。
紅光 LED-Red LED燈泡。
照明時間 (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主燈泡-持續 2小時
白光 LED- 50小時
2顆紅光LED固定亮- 28小時
2顆紅光LED警示閃 爍亮 - 56小時
電池: 全新 DURACELL 1.5V“AAA”金頂鹼性電池 × 3顆 (內含)
附件:專用尼龍收納袋 × 1個、固定器× 1組
建議售價:$590
網路特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