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9 HATCH手套

HATCH HEAVY POLICE PROTECTIVE GLOVE重型軍警防護手套-HMG100



商品說明:
HATCH再一次和專業的SWAT人員合作,創造出這款戰鬥型手套,讓使用者活動自如,就像在進行精密外科手術一樣。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及良好的觸感,Operator材質製造的產品,品質無與倫比!

杜邦 Kevlar材質提供雙層防切割保護,以及抗熱至華氏800度的功能。產品 手掌部位車縫的 袋鼠皮是世界知名、最堅固耐用和防磨損效果最好的皮革。彈性的腕部設計,可以讓手套緊密的貼合人手,並可以隔絕異物進入手臂部分。 Cut-Ring材質編織可以讓手指在扣板機時,活動方便。手部支架部分以Posi-Grip防滑材質製成,讓使用者在握緊工具或武器時,提供相當良好的防滑效果。 雙手食指前半截部分有特別的車縫設計 , 可剪斷 將食指外露,射擊時最為好用。

特性:
1. 特別為 SWAT 特種部隊所設計。
2. 以抗切割 Kevlar 材質製成,附加皮革構造,可抗熱至華氏 800 度 / 攝氏 427 度, ( 手掌皮革部分並無抗切割、防火及抗熱功能。
3. 腕部及手臂部分皆以彈性材質組成。
4. 手掌部位車縫袋鼠皮,再以 BOK 印刷雕刻。
5. 重點部位以發泡材質填充。
6. 支架為 Posi-Grip 之防滑材質。
7. 每根手指部分皆以 Cut-Ring 材質編織。

特點:
1.耐磨損的突起襯墊,在扭矩移動時提供最佳的保護。
2.手指頂端內有加強抓握力的補強貼壂(除小指頭沒貼墊)。
3.掌底側面則設有特殊耐摩襯墊,加強耐摩功能。
4.高密度的車縫線具有雙層強化防護,可水洗的。
5.手腕關節處的立體伸縮型質材和魔鬼粘貼片,使你固定、調整、拆卸、佩戴方便。

產品規格 :
品名:HATCH HEAVY POLICE PROTECTIVE GLOVE 重型軍警防護手套
型號:#HMG100
顏色:黑色
尺碼:S、M、L、XL
尺寸(±5%):中指指尖到手腕長度
S:20 cm  M:20.5 cm  L:21 cm  XL:21.5 cm
材質:手掌部分為合成皮革材質,手背採用具彈性、透氣的人造 纖維質材,都加以填充高密度的泡棉作為強化保護。
建議售價:$1200
網路特價$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