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2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INOVA

INOVA R3A-T  LED 手電筒

產品說明:
美國放射能公司(Emissive Energy Corp.)於1991年成立研發INOVA系列產品適合於一般人士 戶外休閒至工程及機械人員軍警人員. 為了要讓全世界對於INOVA的產品更肯定不斷的研發 讓INOVA 的照明燈具走在國際尖端不論外觀設計材質實用性及LED照明 等放射能公司不斷的研發設計出各式新產品讓各種階級人士都想擁有 它喜愛使用它讓產品遍佈於全世界至今 放射能公司(Emissive Energy Corp.) 讓INOVA產品受到國際肯定對於LED照明燈具有很高的評價

Inova公司推出全新款式手電筒,並命名「輻射(Radiant)系列」
這一系列的產品,不同以往Inova大體積的圓筒狀手電筒,改用高硬度、耐撞擊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製成主體 及在筒內使用電鍍黃銅管設計,並以防滑性的橡膠包覆,尾蓋螺紋上套有防水橡膠墊圈。六角型的握柄舒適好握,不容易滑手,平放在桌面上也不會滑動。重點的專利燈頭散熱孔 及電鍍黃銅內管設計,讓燈泡產生的熱量有效排除,提升電池的壽命,加強燈泡發光功率。

INOVA 手電筒科技
加強鏡面反射體及高強度 LED 燈發出整體一致且平衡的的白熱光及弧狀照明 。
先進的電流設計使光線亮度穩定,不會變暗。
RADIANT 系列閃光燈的外殼為高密度 聚碳酸酯,筒內使用電鍍黃銅管,橡膠把手,兩個繫繩孔。
新登場的 RADIANT 系列手電筒提供您高度耐力及表現 ,是您一生的良伴。
R2A手電筒為本系列中尺寸為小型,使用兩顆3號(3AA)電池是隨身攜帶的最佳選擇。
RADIANT 系列手電筒具備防水功能,但不具潛水功能。
RADIANT 系列LED 比一般燈泡傳達亮度高出 10 倍, 因此更加省電。

定期保養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
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
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


產品特性
聚碳酸酯俱有高硬度、耐撞擊、抗腐蝕耐磨損等特性
尺寸小巧輕便,非常明亮;耐用,具備防水功能,但不具潛水功能。
電池取得容易,只要2顆AAA電池就能產生刺眼的亮度,攜帶方便又省電,是隨身的幫手

INOVA產品終身保證


產品規格:
製造廠商 :
INOVA(美國)
産品型號 :
R3A-T
使用燈泡 :白光LED X1  >壽命100,000小時(11年)
外殼材質: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
內部材質:電鍍黃銅管
尺寸(±5%):長 12.4 公分 、燈頭直徑 1.7 公分
重量(±5%):38.8 公克 (不含電池)
電池:3A鹼性電池 x 2
使用時間:10小時

能見度:100 呎
信號能見度:1 英里

開關方式 :後按鍵式
標準配件:金頂鹼性電池2AAA電池X2


網路超低價:$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