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2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INOVA

INOVA T5鋁合金戰術型手電筒-T5-WB

產品說明:
航空等級鋁合金
一體成型,具防蝕、抗水特性
125 Lumen 高亮度,專利清晰光學系統 雙面防反光塗層玻璃


戰略優勢所設計及鑄造 ~
T系列-專為危急任務使用時所設計,可承受在艱難任務及極端環境情況下的嚴刻要求。擁有卓越的耐用性及認可的可靠度,並擁有不同尺寸以及戰術式開關設計和完美協調的操作優點。不論在險惡的情況下,燈具的反應度及產品可靠度都很重要時,而T5更讓手電筒的光提升到新境界,
除了可照射 一個美式足球場遠的物品約91公尺(原廠數據提供),使用長達3小時並擁有125流明(原廠數據提供,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加上3種模式的管身開關設計,更是專業人員裝備的必要物品。

產品特色:
精選使用1顆幾乎不損壞LED燈泡,流明高達125流明(原廠數據提供),採用專利權的清晰光學系統,精密的電子控制保持均勻亮度,搭配雙面防反光塗層玻璃,有效將電池電源輸出。
使用3顆ENERGIZER 3V CR123鋰電池,適合近距離照射,照射時間3小時(原廠數據提供,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採用航太等級鋁製造(外層三級陽極氧化),一體成型,合乎軍規製造,握把部分則為手感極佳的防滑格紋造型,不僅美觀,且較不易滑落。加上O型環防壓與防水功能,絕對令您心動喔!
戰術式電源開關設計:(三種模式)
A.恆亮模式:壓下開關。
B.恆關模式:再壓下開關一次。
C.間斷亮模式:在恆關模式下,手控輕壓開關即可操控光源。

【保養須知】
1.清潔所有螺紋並為螺紋及O型環加上潤滑油。
2.請由成年人來進行電池安裝及拋棄。
3.抗水設計不可直接放置於水中使用。

INOVA的堅持 ~
INOVA 極力追求世界上堅固,強力及可靠的 LED 光源的他的熱情充分顯示了這點。每一個設計及製造手電筒的選擇是以性能為準則,完全沒有花招及多餘的東西。嚴密的管理下與技能工藝師熟練地製造。

手電筒是每個人必要的工具,但功能不應該因為設計的理由而減低。 INOVA X 系列是少見的產品,結合了出色的科技及設計。 X 系列開啟了 LED 大變革。在今日, X 系列依舊被認定為終極收集品,擁有數不盡千萬使用者的讚詞。世界最有名的現代美術博物館之一的館長把它放入永久展示。

可長時間可使用,強力的光束,無可比擬的品質及優秀的外型讓 X 系列成為想要穩定的性能手電筒的人最佳選擇。

鋰電池優點
壽命10年以上,長時間不使用也不會有漏液問題造成電筒損壞,長時間不使用自然放電率超低,當急需使用時不會因沒電或漏液等問題而無法使用,對於使用量少的人是相當理想的選擇

鋰電池可以在非常寒冷 的氣候環境下使用
注意:CR123A電池是一種鋰錳電池 , 可充電
INOVA產品終身保證  

產品規格:
品名:INOVA T5鋁合金戰術型手電筒
型號、顏色:#T5-WB
尺寸(±5﹪):全長229mm、燈頭直徑36mm、握柄直徑28mm
重量(±5﹪):240g (不含電池)
鏡片:雙面防反光塗層玻璃
材質:航空等級鋁合金
電池:3顆ENERGIZER 3V CR123鋰電池(內附)
議售價:$5500
網路特價
$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