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2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INOVA

INOVA 5.8watt LED手電筒-XO3


產品說明:
Inova是LED鋁合金手電筒照明世界的始祖,無可比擬的品質
深入人心的極品,展現無限創意熱情
航空等級鋁,具防蝕、抗水特性

最高品質及耐久性 ~
警察使用的工具必須是最高品質及耐久性。INOVA XO達到及通過了執法單位的最高標準(私人使用)。有著把光投射到比其他手電筒更遠的設計,XO使用了取得專利權的清晰光學系統去加強光的投射。為了嚴格的警察巡邏而製造,沒有漏掉任何細節來創造一個不同以往堅實及性能的手電筒。在任何情況需要精巧及高亮度的手電筒的完美品。


INOVA的堅持 ~

INOVA極力追求世界上堅固,強力及可靠的LED光源的他的熱情充分顯示了這點。每一個設計及製造手電筒的選擇是以性能為準則,完全沒有花招及多餘的東西。嚴密的管理下與技能工藝師熟練地製造。

手電筒是每個人必要的工具,但功能不應該因為設計的理由而減低。INOVA X系列是少見的產品,結合了出色的科技及設計。X系列開啟了LED大變革。在今日,X系列依舊被認定為終極收集品,擁有數不盡千萬使用者的讚詞。世界最有名的現代美術博物館之一的館長把它放入永久展示。
可長時間可使用,強力的光束,無可比擬的品質及優秀的外型讓X系列成為想要穩定的性能手電筒的人最佳選擇。

【INOVA手電筒使用說明】
使用方式:
1.要啟用持續照明,尾蓋必須順時鐘往管身轉緊。
2.從持續照明的位置,逆時鐘轉半圈可啟用點放照明。以所需光的時間壓下開關不要放開即可。
3.從點放照明的位置逆時鐘轉半圈可啟用持續關閉。光將無法開啟,適合旅行或長期存放。

保養及須知
定期清潔所有螺紋並為螺紋及O型環加上潤滑油。防水的手電筒不是設計來用在水裡的。


鋰電池優點壽命10年以上,長時間不使用也不會有漏液問題造成電筒損壞,長時間不使用自然放電率超低,當急需使用時不會因沒電或漏液等問題而無法使用,對於使用量少的人是相當理想的選擇
鋰電池可以在非常寒冷 的氣候環境下使用
注意:CR123A電池是一種鋰錳電池 , 可充電

定期保養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
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
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
INOVA產品終身保證

產品規格:
品名:INOVA 5.8 Watt強光手電筒
型號、顏色:黑色(n-xo3mt-wt)、鈦色(n-xo3mt-wb)
尺寸(± 5﹪):全長136 mm、燈頭直徑28mm、握柄直徑21mm
重量(± 5﹪):123.32 g (含電池)
材質:航空等級鋁,具防蝕、抗水特性(加上軍規電鍍潤飾)。
使用時間:可到2.5小時(原廠數據)
有效距離:可到75公尺(原廠數據)
信號能見度:可到4828公尺(原廠數據)
電池:2顆3V鋰電池(內附)
配件:尼龍吊繩× 1個
議售價:$3250
網路特價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