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23 JETBeam
JETBeam 戰術系列手電筒-JET-I PRO EX V3












商品說明:
小巧的體積,為戰術後備及個人隨身攜帶設計。
最新設計的高效率寬電壓全調整 I.B.S 電路。
可使用充電式14500鋰電池。
防摔能力—符合 US MIL-STD-810F 標準。
IPX8防水等級

JetBeam Jet-I Pro EX是專為EDC設計的小型戰術備用LED手電筒。 JetBeam獨特的IBS電路簡單的用戶界面有三種用戶定義的模式,因此您可以根據需要設置輸出和選通模式。 它配備了CREE R2 LED和光滑的反射鏡,可以最大限度地拋擲。 對於電源,它使用兩個AA電池(鹼性電池或鎳氫電池)或2個Li-Ion 14500電池。
Jet-I Pro的最大輸出功率為225流明,運行時間超過80小時的有效範圍超過150碼。 陽極氧化完成耐用和尾巴方形螺紋提供安全鎖定功能。 尾部的平面按鈕使其能夠以“蠟燭”模式尾部站立,並且身體上的可拆卸口袋夾可以在緊急情況下輕鬆進入。

特點
燭台功能
金屬擋圈
鎖定功能
反極性保護
專利技術

輸出和運行時間(使用AA電池):
最大輸出:225流明,1小時
高輸出(默認模式A):170流明,75分鐘
低輸出(默認模式B):20流明,10小時
最小輸出:2流明,​​50小時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1.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皆有不同序號,方便辨識與管理。
2.原廠保固卡上有不同專屬序號,維修時請務必連同保固卡交予經銷商,進行維修。
3.請不要拆裝燈頭密封的部分,會使保固失效,也會損壞手電筒。
4.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3號AA鹼性電池 ,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
5.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請把電池取出,避免電解液流出,損壞手電筒。
6.請把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7.請更換O型環如果因長時間使用而損壞,並定期潤滑O型環,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8.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
理由A:需要更換電池
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 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
解決:用沾過乙醇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
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請聯絡代理商及查閱保固政策。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4.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5.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6. 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1顆拋棄式AA電池,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7. 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電池。
8.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電解質漏液,電池液外溢,造成手電筒損壞。

【關於JETBeam】
JETBeam最早成立於 2004年,專業從事 LED照明,採用最先進LED照明技術和最高標準的材料與工藝,特別是在新設計驅動電路 IBS;JETBeam產品還擁有驚人性能,美觀設計和卓越的品質。
Jetbeam已被廣泛應用於戰術手電筒,專為多用途,特別是執法,軍事行動,海洋,消防,救援,戶外,野營,狩獵和人身安全等。


產品規格:
型號:JET-I PRO EX V3.0
LED:CREE R2
最大輸出:225流明
反射器:OP鋁反射器
鏡片:塗層礦物玻璃
材質:T6061 T6飛機鋁合金
完成:HA III軍事等級堅硬正極化
電池:2節AA電池(鹼性電池,鎳氫電池,鋰電池)或2節鋰離子電池 14500 (不含電池)
輸入電壓:0.7-4.2V
開關:反向按鈕開關
防水:符合IPX-8標準
尺寸:
表圈直徑:1“(25 mm)
尾部直徑:0.79“(20 mm)
總長度:5.9“(150 mm)
重量(不含電池):2.47盎司 (70 g)

建議售價︰$3350
網路特價︰$2680
出清特價$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