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4/1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JETBeam
JETBeam 戰術系列手電筒-JET-I PRO IBS V3.0 R2

商品說明:
小巧的體積,為戰術後備及個人隨身攜帶設計。
快速轉換的三檔自定義功能,自定義功能可自行設定各種亮度和功能。
最新設計的高效率寬電壓全調整 I.B.S 電路。
防摔能力—符合 US MIL-STD-810F 標準。


【結構介紹】
精選1Cree 7090 XR-E(R2)LED高達 240流明的強光輸出,有效照明距離超過 150,最新設計的高效率寬電壓全調整 I.B.S 電路,提供快速轉換的三檔自定義功能,簡單方便的使用介面,自定義功能可自行設定各種亮度和功能,特殊調光功能,使您不再受傳統亮度檔位的限制。  
採用手電筒外殼材質T6061 T6 航空鋁合金,防水能力—符合 IPX-8 標準,防摔能力—符合 US MIL-STD-810F 標準,小巧的體積,為戰術後備及個人隨身攜帶設計,防滾動設計,可以倒立。

【裝置電池及開關】
裝入電池:
1.逆時針旋下手電筒尾蓋。
2.電池正極向手電筒頭部裝入電池。
3.把手電筒尾蓋裝回,手電筒並扭緊。
開啟/關閉手電筒
開啟手電筒: 按下按鈕開關,直到有"嗒"的一聲後鬆手,手電筒開啟。
關閉手電筒: 再次按下按鈕開關,直到有"嗒"的一聲後鬆手,手電筒關閉。

【使用時間】(以下數據,原廠提供)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使用單顆3AA鹼性電池或單顆充電鋰電池
 
1). 3AA鹼性電池:
最大輸出量:145流明,持續在70分鐘;
極小輸出量:2流明,持續50個小時;
 
2). 14500充電鋰電池
最大輸出量:240流明,持續在45分鐘;
極小輸出量:2流明,持續60個小時;

檔位切換
JET-I PRO IBS V3.0 R2 擁有三個檔位,ABC。在手電筒為即定的情況下,A檔設置為高亮,B檔為低亮,C檔為警告信號。每次打開手電筒時,手電筒都會進入A檔。只需輕按一下尾蓋開關即可,手電筒即可按照A -> B -> C的順序迴圈切換。

進入隱藏設置功能    
JET-I PRO IBS V3.0 R2的三個檔位除了可以工作在即定狀態下之外,還可以讓用戶自行設定各種亮度或者功能。
AB或者C任意一個檔位上在一秒內連續輕按按鈕開關三次或以上,電筒則進入隱藏設置功能表,用戶可對該檔位進行亮度或者功能設置。    例如:用戶在A檔位上連續輕按三次開關,則進入隱藏設置功能表,並對A檔位元進行設置;同樣,如果在B檔位元上進入隱藏設置功能表,則對B檔位進行設置)。 

隱藏設置功能表包含三個設置:為亮度設置,特殊功能設置,復位設置
亮度設置
在進入隱藏設置後,手電筒將首先進入亮度設置選項中。此時,手電筒亮度將從最低亮度開始逐漸變亮,直到最高亮度停止,然後再回到最低亮度重新開始迴圈變化,整個過程約8秒。在亮度變化時,手電筒將在最低亮度時候閃一下,50%亮度的時候閃兩下,100%亮度的時候閃三下,以提示用戶此時亮度的狀態。
手電筒亮度逐漸變化的時候,用戶如果覺得當前亮度合適,則立即按下開關關閉手電筒,等待兩秒後重新開啟手電筒後,此亮度將被記憶在自定義模式中。
可對ABC三個檔位,分別進行不同的亮度設置,以適合個人的使用習慣。

特殊功能設置
在進入隱藏設置功能表的亮度設置選項時,在一秒內關閉並立即開啟手電筒,手電筒即進入特殊功能設置選項中。在此選項時,手電筒會自動演示各種特殊功能。手電筒將首先從1Hz爆閃頻率到15Hz爆閃頻率開始變化,這個過程大約8秒。然後手電筒會演示其他特殊功能,包括警告信號、待機提示(每8秒以最低亮度閃爍一次以提示電筒的位置)、100%亮度SOS和5%亮度SOS。
如果需要把某一個特殊功能記憶在被設置的檔位中,只需要在改特殊功能正在演示的時候,把手電筒關閉超過2秒,再重新開啟手電筒後,此特殊功能將被記憶在自定義模式中。

復位設置
在進入隱藏設置功能表的特殊功能設置時,關閉手電筒,超過2秒後再開啟,然後關閉,等待2秒以上,手電筒的自定義模式將恢復原廠設定狀態(5%亮度)。如果不需要重新設定手電筒,則在一秒內關閉並立即開啟手電筒,手電筒將回到亮度設置的狀態下。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1.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皆有不同序號,方便辨識與管理。
2.原廠保固卡上有不同專屬序號,維修時請務必連同保固卡交予經銷商,進行維修。
3.請不要拆裝燈頭密封的部分,會使保固失效,也會損壞手電筒。
4.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3號AA鹼性電池 ,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
5.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請把電池取出,避免電解液流出,損壞手電筒。
6.請把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7.請更換O型環如果因長時間使用而損壞,並定期潤滑O型環,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8.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
理由A:需要更換電池
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 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
解決:用沾過乙醇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
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請聯絡代理商及查閱保固政策。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4.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5.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6. 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2顆拋棄式CR123電池,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7. 請勿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2顆拋棄式CR123電池。
8. 使用18650充電式鋰離子電池(需另購),它是屬於一種工業用電池,有較高的能量,因此我們建議非專業人員請使用3V CR123A鋰電池。若您堅持使用18650充電式鋰離子電池(需另購),請使用高品質並有電路保護設計的18650充電式鋰離子電池(需另購)。 它有可能會造成電解質漏液,電池液外溢,或有造成人體受傷的可能性。

【關於JETBeam】
JETBeam最早成立於 2004年,專業從事 LED照明,採用最先進LED照明技術和最高標準的材料與工藝,特別是在新設計驅動電路 IBS;JETBeam產品還擁有驚人性能,美觀設計和卓越的品質。
Jetbeam已被廣泛應用於戰術手電筒,專為多用途,特別是執法,軍事行動,海洋,消防,救援,戶外,野營,狩獵和人身安全等。


產品規格:
品名:JETBeam 戰術備用系列手電筒
型號、顏色:# JET-I PRO IBS V3.0 R2、鐵灰色-桔皮杯/光杯
尺寸、重量(±5%):總長107mm、寬26mm、61 g(含背夾-不含電池)
材質:T6061 T6 航空鋁合金
使用燈泡:Cree 7090 XR-E(R2) LED 燈泡×1顆
鏡片:礦物玻璃
使用電池:3號AA鹼性電池x1(附贈)或充電鋰電池(出貨時未附,需另購)
使用時間、流明(原廠提供數據):
1). 3號AA鹼性電池:
最大輸出量:145流明,持續在70分鐘;
極小輸出量:2流明,持續50個小時;
2). 充電鋰電池
最大輸出量:240流明,持續在45分鐘;
極小輸出量:2流明,持續60個小時;
配件:附掛繩、兩個備用O型環及1個尾帽

建議售價︰$3180
網路特價︰$2800
出清特價$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