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4/2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JETBeam
JETBeam LED 手電筒-BA10 R5


商品說明:
優質CREE XP-G R5 LED燈泡
2種輸出模式
IPX-8級抗水(水下可達2公尺)
電池防反接功能保護電路

特點
•優質
CREE XP-G R5 LED
•使用一節 AA電池
•航空級鋁合金製造
•高性能反射型光學系統
•先進的電源管理
•電池防反接功能保護電路
2種輸出模式
•鍍膜礦物質玻璃
HA III級氧化,抗腐蝕和耐劃傷
IPX-8級抗水(水下可達2公尺
•耐衝擊達
1.5公尺
(以上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規格和性能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LED:美國CREE XP-G R5
•最大輸出:160流明
•最長運行時間:30小時
•鏡片:鍍膜礦物質玻璃
•反光杯:精密金屬反光杯
•尺寸:直徑
23 mm,長度105 mm
•重量:60g(不含電池) 
 
FL 1 STANDARD 模式1 模式2
亮度 12流明 160流明
時間 30小時 1小時15分鐘
射程 25公尺 97公尺
光強 160坎德拉 2350坎德拉
耐衝擊高度 1.5公尺
水能力 IPX-8,水下2公尺

注:以上資料是原廠按照國際手電筒測量標準ANSI/NEMA FL 1所述之測量方法,使用一節1.2V 2500mAh電池在實驗室內測量所得。不同電筒、電池、電容量或使用環境可能會對以上數據產生影響。 

注意:
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最高亮度模式,如需使用,建議每次連續使用勿超過約15分鐘。因為最高亮度,燈泡會產生高熱,並傳輸於燈具外殼上,會產生燙手狀況。平時使用,建議使用普通低亮度模式即可。非特殊任務需求,請勿使用最高亮度,如果燈具外殼產生高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使用1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AA鹼性電池 或使用11.2V鎳氫充電式電池 或使用11.5V非充電式拋棄式鋰電池
( 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一次性拋棄式AA電池1 )、( 不含1.2V鎳氫充電式電池及1.5V非充電式拋棄式鋰電池
針對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的客戶我們建議當使用亮度變弱時,請進行電池充電
過度的放電對電池及手電筒將可能產生永久性損壞。

B系列不建議使用充電式鋰電池。
 

使用電筒:請按圖所示,電池頭部朝電筒頭部裝入一節AA電池。反裝電池電筒將不能工作。 
戰術點亮:輕按尾部開關,電筒會開啟,鬆手電筒熄滅。 
長時間開啟/關閉電筒:開啟電筒:按下按鈕開關,直到聽到一聲後鬆手,電筒開啟。
關閉電筒:再次按下尾部開關,直到聽到一聲後鬆手,電筒關閉。 

模式切換:
JETBeam BA10采用了敏捷調光系統,提供快捷的換檔方式。用戶祇需要通過擰緊/扭鬆燈頭,電筒可以快速地在高亮模式與經濟模式間切換。當擰緊燈頭時,手電筒為高亮模式;當扭鬆燈頭時,手電筒進入經濟模式。
高亮模式:扭緊電筒燈頭時,BA10進入高亮模式。此時電筒可以發出高達160流明的光束,並可照亮約97的距離。 
經濟模式:稍微扭鬆電筒燈頭,BA10進入經濟模式。在經濟模式下,BA10能發出12流明的光束,並能照亮約25的距離。 

電筒保養:
6個月一次用乾淨的軟布擦拭螺牙,並塗上一層薄薄的潤滑劑。注意:不要使用石油基潤滑油在防水O圈上,不然會損壞O圈。   

售後服務:
所有JETBeam產品都擁有售後保固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14天內,如果有任何品質問題均可向代理商要求免費更換。購買本產品的18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18個月免費保固期後,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度保固服務,如需要更換重要部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

 請注意,如產品故障,請務必附上原廠產品保修卡。如未附上,可能無法送原廠維修,進而導致愛用者權益受損。
 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 人為破壞,拆解,改裝本產品。錯誤操作導致產品損壞(如裝反電池等)。
如連續超過
15天不使用手電筒,請務必取出電池,如果電池電解液滲出,導致手電筒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注意: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使用注意事項:
1.本產品可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需另購),有較高的能量,因此我們建議非專業人員請使用知名大品牌,單顆裝一次性拋棄式AA鹼性電池。若您堅持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建議購買市售Sanyo等知名大品牌的充電式鎳氫電池。
2.本產品禁用單顆1.5V以上之各種充電式電池。例如:3.7V 14500充電式鋰電池,以免破壞電路。
3.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請注意避免電池過充電或過放電(並請使用經過認證及有保護裝置的充電座)。不適當的充/放電,可能會造成電池漏液,電池液外溢,可能會燒毀等危險狀況,造成人體受傷。如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對於充電過程的安全性及正確充電方式與使用有所疑問,建議您洽詢原購買處供應商。
4.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_睛,會造成傷害。
5.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6.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7.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8.
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18個月保固服務,但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詳細原廠保固內容,請自行上官網參閱。

產品規格:
品名:JETBeam BA10 R5 LED 手電筒
型號:BA10 R5 桔杯
燈泡:美國CREE XP-G R5 LED
亮度:160流明
照明時間:最長運行時間:30小時
鏡片:鍍膜礦物質玻璃
反光杯:精密金屬反光杯
電力供應:
使用1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AA鹼性電池 或
使用1顆1.2V鎳氫充電式電池 或 使用1顆1.5V非充電式拋棄式鋰電池
( 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一次性拋棄式AA電池1顆 )
( 不含1.2V鎳氫充電式電池及1.5V非充電式拋棄式鋰電池)
尺寸(±5%):直徑23 mm,長度105 mm
重量(±5%):60g(不含電池)

建議售價︰$1630
網路特價︰$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