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4/30 JETBeam
JETBeam 鈦合金戰術筆-K2











商品說明:

- 高強度鈦合金機身,CNC製造,具有強大的攻擊擋板 
- 使用耐熱耐寒的Fisher補充裝,適合在極端條件下使用 
- 精緻,小巧,輕便,便於攜帶 
- 自衛,緊急玻璃破碎機,緊急逃生使用 
- 安全,堅固,耐腐蝕,高品質的鈦戰術筆

關於JETBeam
JETBeam傑特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手電筒,頭燈,自行車燈等LED移動照明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被廣泛應用於打獵,徒步,露營,夜騎等戶外運動,以及巡邏,執法,搜救,偵查等軍警戰術領域。
採用一套產品體系,雙品牌運營的品牌戰略:NITEYE面向歐盟市場; JETBeam面向歐盟外的其他市場。
堅持創新,在照明設計,電路設計,結構設計等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和專利技術,產品暢銷國內及歐美,澳洲,俄羅斯,亞太等多個國家和地區,是1000多萬用戶的共同選擇。
未來,秉承湛工藝,追求完美的設計理念與撕裂黑暗,奮勇前行,永不止步的創新精神,公司將以用戶體驗為核心,不斷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優秀的產品與服務。

售後服務:
所有JETBeam產品都擁有售後保固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14天內,如果有任何品質問題均可向代理商要求免費更換。在購買本產品的24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24個月免費保固期後,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度保固服務,如需要更換重要部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

請注意,如產品故障,請務必附上原廠產品保修卡。如未附上,可能無法送原廠維修,進而導致愛用者權益受損。
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人為破壞,拆解,改裝本產品。錯誤操作導致產品損壞。

產品規格:
品名:JETBeam 鈦合金戰術筆
型號:K2
材料:鈦 
外形尺寸:直徑8.9*107.5mm 
重量:18克
建議售價︰$4280
網路特價︰$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