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3/10/30

購買方式 JETBeam
JETBeam 戰術手電筒-RRT-01 XM-L2

商品說明:
軍事,執法,自衛,打獵,戶外,搜索,救援等運用特別設計
通過頭部快速反應控制環可以快速開關以及切換所需的亮度

特點
- 為軍事,執法,自衛,打獵,戶外,搜索,救援等運用特別設計
- 通過頭部快速反應控制環可以快速開關以及切換所需的亮度
- 磁控無級調光系統
- 筒頭安裝了不鏽鋼環,有效防止電筒的跌落損壞,非常堅固
- 筒尾配有不鏽鋼手繩穿孔位,方便實用
- 裝載CREE XM-L2頂級LED發光體,亮度高達600流明
- 為CREE LED特別設計的兩段曲線式新型反光杯,具有更好的反射效率和聚光能力
- 有效照明距離超過150米
- 最新設計的高效率寬電壓驅動電路
- 鈦合金制造的夾子,非常耐用
- 可倒立設計
- 防摔能力符合US MIL-STD-810F標准
- 防水能力符合IPX-8標准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亮度和時間---(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亮度:約600流明 / 時間:約20分鐘
亮度:約220流明 / 時間:約1小時30分鐘
微亮度:約1流明   / 100小時

開啟 / 關閉電筒
輕按尾部開關可點亮手電筒,鬆手即熄滅。
完全按下尾部開關,直到聽到 “ 噠 ” 的一聲後,電筒開啟並保持。再次按下尾部開關,直到聽到 “ 噠 ” 的一聲後鬆手,電筒關閉。

選擇亮度
在電筒開啟的狀體下,旋轉關閉,手電筒的亮度即會改變。

本手電筒關閉時會自動記憶當前亮度檔,下次開啟手電筒時將自動開啟關閉前的亮度。

※注意:以上數據是原廠按照國際手電筒測量標準ANSI/NEMA FL 1 所述之測量方法,使用優質CR123電池在實驗室內測量所得。不同電筒、電池、電容量或使用環境可能會對以上數據產生影響。

※注意事項: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最高亮度模式,如需使用,建議每次連續使用勿超過約10分鐘。因為最高亮度,燈泡會產生高熱,並傳輸於燈具外殼上,會產生燙手狀況。平時使用,建議使用普通低亮度模式即可。非特殊任務需求,請勿使用最高亮度,如果燈具外殼產生高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溫馨提示:當電量不足時,手電筒會出現無法調光或閃爍,這時請用戶及時更換電池以保證手電筒正常使用。

電筒保養:
6個月一次用乾淨的軟布擦拭螺牙,並塗上一層薄薄的潤滑劑。注意:不要使用石油基潤滑油在防水O圈上,不然會損壞O圈。   

售後服務:
所有JETBeam產品都擁有售後保固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14天內,如果有任何品質問題均可向代理商要求免費更換。購買本產品的18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18個月免費保固期後,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度保固服務,如需要更換重要部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

請注意,如產品故障,請務必附上原廠產品保修卡。如未附上,可能無法送原廠維修,進而導致愛用者權益受損。
 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 人為破壞,拆解,改裝本產品。錯誤操作導致產品損壞(如裝反電池等)。

注意: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使用注意事項:
1.請使用大廠牌CR123A或RCR123鋰電池,以避免爆炸的危險發生。
2.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_睛,會造成傷害。
3.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4.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5.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6.
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18個月保固服務,但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詳細原廠保固內容,請自行上官網參閱。

產品規格:
型號:RRT-01
LEDCREE XM-L2
最大輸出
:600流明
反光杯
精密金屬反光杯
鏡片
雙面鍍膜超透硬質礦物質玻璃
筒身材料
航太級鋁合金
外觀處理
HA III 軍用級硬質氧化
使用電池
RCR123*1 /CR123A*1
待機電流:50微安
開關
筒身快速反應控制環開關
防水
符合IPX-8 標准(水下2米內)
體積
直徑23mm 總體長度81mm
重量
46g (不含電池)
使用1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鋰電池或使用1顆充電式RCR123鋰電池(本產品不附贈電池)
除了上述電池,其他電池均不可使用!

建議售價︰$3300
網路特價︰$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