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4/2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JETBeam
JETBeam 快速反應戰術手電筒-JET-RRT2 R5

商品說明:
為軍事、執法、自衛、打獵、戶外、搜索、救援等運用特別設計
防摔能力符合US MIL-STD-810F標準
恆流電路:保持手電筒工作亮度恆定

【關於JETBeam】
JETBeam最早成立於 2004年,專業從事 LED照明,採用最先進LED照明技術和最高標準的材料與工藝,特別是在新設計驅動電路 IBS;JETBeam產品還擁有驚人性能,美觀設計和卓越的品質。
Jetbeam已被廣泛應用於戰術手電筒,專為多用途,特別是執法,軍事行動,海洋,消防,救援,戶外,野營,狩獵和人身安全等。

【特色介紹】
為軍事、執法、自衛、打獵、戶外、搜索、救援等運用特別設計。
多種戰術配件可選,適合各種使用場合。
高達300流明的強光輸出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有效照明距離超過 320米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防摔能力符合US MIL-STD-810F標準。
防水能力符合IPX-8標準 (水下2米內,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通過頭部快速反應控制環:不鏽鋼製造,可以快速切換所需的亮度及功能,非常可靠耐用。
頭部不鏽鋼攻擊齒設計:可以有效擊碎玻璃,防止電筒的跌落損壞,非常堅固。
提供特殊的隨機頻率暴閃功能:更有效地制服威脅者。
為 CREE XP-G LED 特別設計的金屬反光杯:具有更好的反射效率和聚光能力。
最新設計的高效率寬電壓驅動電路。
恆流電路:保持手電筒工作亮度恆定。
電池倉抗衝擊設計:使電池接觸更好。
內置智慧鋰充電電池保護電路。
相容3V CR123A 鋰電池(內附)、RCR123 充電式鋰電池(需另購)、充電式 3.7V 18650 鋰離子電池(需另購)。

【亮度和時間】(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使用兩顆一次性拋棄式 3V CR123A 鋰電池:
高亮輸出約 300流明,約2小時
中亮輸出約 125流明,約6小時
低亮輸出約 38流明,約20小時
爆閃輸出約 300流明,約4小時
使用使用兩顆 RCR123 充電式鋰電池:
高亮輸出約 300 流明,約1小時
中亮輸出約 125 流明,約3小時
低亮輸出約 38 流明,約10小時
爆閃輸出約 300 流明,約2小時
使用一顆充電式 3.7V 18650 鋰離子電池:
高亮輸出約 300流明,約2.5小時至3小時
中亮輸出約 125 流明,約7.5小時至8小時
低亮輸出約 38 流明,約22小時至25小時
爆閃輸出約 300 流明,約4小時至6小時


※ 備註
1. 上述參數參考數據,是由原廠使用以下電池在實驗室環境下測試所得,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電池種類:CR123-Panasonic CR123A 容量約1350Mah、RCR123 Li-ion-3.7V 650Mah、18650 Li-ion-3.7V 2600Mah。
2.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3. 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最高亮度模式,如需使用,建議每次連續使用勿超過約15分鐘(使用兩顆一次性拋棄式 3V CR123A 鋰電池發燙時間約15分鐘)。因為最高亮度,燈泡會產生高熱,並傳輸於燈具外殼上,會產生燙手狀況。平時使用,建議使用普通低亮度模式即可,非特殊任務需求,請勿使用最高亮度,如果燈具外殼產生高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操作指南】
裝入電池順序:1.逆時針旋下電筒尾蓋。 2.電池正極向電筒頭部裝入電池。 3.把電筒尾蓋裝回電筒並扭緊。
戰術點亮:輕按尾部開關,電筒會開啟,鬆手電筒熄滅。
長時間開啟/關閉電筒:
開啟電筒:按下按鈕開關,直到有“嗒”的一聲後鬆手,電筒開啟。
關閉電筒:再次按下按鈕開關,直到有“嗒”的一聲後鬆手,電筒關閉。
選擇亮度/功能:轉動快速反應控制環,使快速反應控制環上的白色圓點,對著筒身上的檔位元標誌其中High 代表高亮度檔、Mid 代表中亮度檔、Low 代表低亮度檔、閃電標誌代表爆閃檔、Standby代表待機關閉檔。
※ 注意:Standby檔僅用於緊急關閉電筒或處於待命狀態,在此檔位元下,RRT手電筒會消耗少量電流,用於維持電筒內微型處理器和磁性感應器的運作。因此,在長時間不使用RRT電筒時,請使用筒尾開關關閉手電筒。

【保固服務】
所有 JETBeam 產品擁有售後保固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14天內,如果有任何質量問題均可向代理商要求免費更換。在購買本產品的18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18個月免費保固期後,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度保固服務,如需要更換重要部份零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
請注意,如產品故障,請務必附上原廠產品保修卡。如未附上,可能無法送原廠維修,進而導致愛用者權益受損。
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1.人為破壞、拆解或改裝本產品。 2.錯誤操作導致產品損壞(如裝反電池等)。 3.電池漏液導致產品損壞。

LED 注意事項:
1. 原廠提供參考的參數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因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與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JETBeam 快速反應戰術手電筒
型號:RRT-2 R5 光杯/桔杯
顏色:鈦色
產品尺寸(±5%):頭部直徑33mm,筒身直徑25.4mm,長度145mm
產品重量(±5%):約156g (不含電池)
材質:1. 筒身材料:T6061 T6 航空鋁合金
2. 反光杯:XP-G專用金屬反光杯
3. 鏡片:防刮雙面鍍膜礦物質玻璃
4. 外觀處理:HA III級處理
電力供應:使用2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鋰電池 或 使用2顆RCR123充電式鋰電池 或 使用1顆充電式3.7V 18650鋰離子電池。
※ 備註: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電池2顆,不含RCR123充電式鋰電
池(需另購) 或 3.7V 18650充電式鋰電池(需另購)。
電路支持電壓:2.7-15V
發光體:CREE XP-G R5
最大輸出:300流明
防水:符合IPX-8標準 (水下2米內)
開關:尾部正向戰術開關

贈品GUN特警多功能皮夾#G-198
建議售價︰$5180
網路特價︰$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