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25 JETBeam
JETBeam 強光手電筒-SSA20





商品說明:
- 採用美國最新的CREE G2 LED
- 操作方便的雙側調光開關
- IPX-8級防水


JETBeam SS雙側按戶外精靈系列,採用最簡單方便的雙側按調光系統設計,圓形按鈕開關,三角按鈕調光清晰明了.SSA20使用二節AA電池,採用Cree G2 LED,最高亮可達200流明,最長續航90小時;兼顧三檔調光,一鍵爆閃,電量警示等多功能用途;配上獨特的旋轉抱夾,追求最輕最小最亮最便攜,IPX-8級防水!JETBeam雙側按戶外精靈系列,是戶外運動照明最方便的選擇!

【使用時間】(以下數據,原廠提供)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使用2顆AA電池
高輸出:300流明,持續在3.5小時
中輸出:100流明,持續在15小時
低輸出:5流明,持續90小時

操作方式:
按電源開關一次
再按箭頭三段光源切換
直接按住箭頭即可最亮輸出
具有記憶擋位功能,不需重新調整。

注意:連續高亮度輸出
手電筒會自動降擋並閃爍紅燈

參數說明:
光源:1 * Cree G2 LED
電池:2 * AA
功能設置:
功能:最高亮
中亮低亮間接
亮度:300流明/ 100流明/ 5流明/ 300流明
續航時間:3.5小時15小時90小時
射程:200米
光強:3200坎德拉
防水等級:IPX-8
1,開關調光方式:側面調光雙開關
2,電路設計:恆流電路,亮度恆定;
3,工作電壓範圍:2~3.2V
4,防水能力:IPX-8級防水
5,材質:航空鋁材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

注意:
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最高亮度模式,如需使用,建議每次連續使用勿超過約10分鐘。因為最高亮度,燈泡會產生高熱,並傳輸於燈具外殼上,會產生燙手狀況。平時使用,建議使用普通低亮度模式即可。非特殊任務需求,請勿使用最高亮度,如果燈具外殼產生高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關於JETBeam
JETBeam傑特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手電筒,頭燈,自行車燈等LED移動照明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被廣泛應用於打獵,徒步,露營,夜騎等戶外運動,以及巡邏,執法,搜救,偵查等軍警戰術領域。

採用一套產品體系,雙品牌運營的品牌戰略:NITEYE面向歐盟市場; JETBeam面向歐盟外的其他市場。
堅持創新,在照明設計,電路設計,結構設計等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和專利技術,產品暢銷國內及歐美,澳洲,俄羅斯,亞太等多個國家和地區,是1000多萬用戶的共同選擇。
未來,秉承湛工藝,追求完美的設計理念與撕裂黑暗,奮勇前行,永不止步的創新精神,公司將以用戶體驗為核心,不斷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優秀的產品與服務。
電筒保養:
每6個月一次用乾淨的軟布擦拭螺牙,並塗上一層薄薄的潤滑劑注意:不要使用石油基潤滑油在防水ø圈上,不然會損壞Ò圈。

售後服務:
所有JETBeam產品都擁有售後保固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14天內,如果有任何品質問題均可向代理商要求免費更換。在購買本產品的24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18個月免費保固期後,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度保固服務,如需要更換重要部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

請注意,如產品故障,請務必附上原廠產品保修卡。如未附上,可能無法送原廠維修,進而導致愛用者權益受損。
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人為破壞,拆解,改裝本產品。錯誤操作導致產品損壞。

注意: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使用注意事項:
1.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AA電池。
2.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請把電池取出。
3.請勿使用不同品牌或新舊電池或其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請使用2顆知名大品牌AA充電電池。
4.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_,會造成傷害。
5.若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從而損壞手電筒。
6.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7.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8.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9.本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24個月保固服務,但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詳細原廠保固內容,請自行上官網參閱。

產品規格:
品名
JETBeam LED 強光手電筒
型號SSA20
光源Cree G2 LED 
電池2*AA
調光方式側面調光雙開關 
電路設計恆流電路,亮度恆定 
防水IPX-8級防水 
材質:航空鋁材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 
尺寸 ( ± 5%) 150mm x 26mm (直徑) 
重量 ( ± 5%)83g (不含電池)
建議售價︰$2420
網路特價︰$1980
出清特價$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