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08/1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JETBeam
JETBeam 戰術手電筒-SSR50

商品說明:
- 採用美國最新的CREE U3 LED,最高達1000流明 
- 清華大學最新研發的車載動力充電電池 
- 可直充電,高亮照明
- 操作方便的雙側調光開關 
- IPX-8級防水
 

SSR50雙側按動力充電高亮手電筒,突破傳統充電手電筒設計,採用了清華大學最新研發的車載動力充電電池,可高能量長壽命反復充電。使用美國最新的Cree U3 LED光源, 最高亮達1000流明,最長續航可達110小時;獨特的雙側按調光開關,具有三檔調光,一鍵爆閃,電量顯示等多功能用途;尤其SSR50不僅是高亮手電筒,更是一款移動充電電源,可以直接為手機、IPADMP3、遊戲機等直接充電!JETBeam SSR50全能充電高亮手電筒兼顧移動電源,是商務送禮、戶外旅行、自駕車載、探險搜救、日常家用的極佳照明及移動充電寶貝!


操作說明:
1.
開關機:短按側面圓形按鈕開關機;
2.
爆閃:長按側面圓形按鈕2秒進入爆閃;
3.
調光:開機狀態下,按側面三角形按鈕可切換檔位元(高----低);
4.
瞬間點亮功能:關機狀態下,輕按側面三角形按鈕可瞬間點亮;
5.
電量顯示:綠燈表示電量充足;紅燈表示電量不足待充電;
6.
充電功能:12VDC充電器或5V車載充電器接入側面充電口,即可直接給電池充電,充電時間一般為10小時;充電時紅燈閃爍,充滿後亮綠燈。
7.移動電源供電功能:擰開筒頭,將USB線接入USB口,可作移動電源使用,直接為各類手機、IPADMP3、遊戲機等直接充電。
 


【使用時間】(以下數據,原廠提供)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使用2顆AA電池
高輸出:580流明,持續在3.5小時
中輸出:150流明,持續在8.5小時

低輸出:10流明,持續50小時


產品特色
採用美國最新的CREE U3 LED,最高達1000流明 
清華大學最新研發的車載動力充電電池 
可直充電,高亮照明 
可作USB移動電源,為手機、IPAD、MP3等直接充電 
側按調光開關 
LED電量警示 
IPX-8級防水 

參數說明: 
光源:1*CREE U3 LED 
電池:動力充電電池

功能設置:
功能最高亮 中亮 低亮 爆閃 
射程450 米 
光強40650 坎德拉 
防水等級IPX-8 
 

注意:
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最高亮度模式,如需使用,建議每次連續使用勿超過約10分鐘。因為最高亮度,燈泡會產生高熱,並傳輸於燈具外殼上,會產生燙手狀況。平時使用,建議使用普通低亮度模式即可。非特殊任務需求,請勿使用最高亮度,如果燈具外殼產生高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關於JETBeam
JETBeam傑特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手電筒、頭燈、自行車燈等LED移動照明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被廣泛應用於打獵、徒步、露營、夜騎等戶外運動,以及巡邏、執法、搜救、偵查等軍警戰術領域。
 

採用一套產品體系,雙品牌運營的品牌戰略:NITEYE面向歐盟市場;JETBeam面向歐盟外的其他市場。

堅持創新,在照明設計、電路設計、結構設計等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和專利技術,產品暢銷國內及歐美、澳洲、俄羅斯、亞太等多個國家和地區,是1000多萬用戶的共同選擇。

未來,秉承湛工藝、追求完美的設計理念與撕裂黑暗,奮勇前行,永不止步的創新精神,公司將以用戶體驗為核心,不斷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優秀的產品與服務。

電筒保養:
6個月一次用乾淨的軟布擦拭螺牙,並塗上一層薄薄的潤滑劑。注意:不要使用石油基潤滑油在防水O圈上,不然會損壞O圈。   

售後服務:
所有JETBeam產品都擁有售後保固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14天內,如果有任何品質問題均可向代理商要求免費更換。購買本產品的18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18個月免費保固期後,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度保固服務,如需要更換重要部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

請注意,如產品故障,請務必附上原廠產品保修卡。如未附上,可能無法送原廠維修,進而導致愛用者權益受損。
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 人為破壞,拆解,改裝本產品。錯誤操作導致產品損壞 。

注意: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使用注意事項:
1. 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請把電池取出 。
2
.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_睛,會造成傷害。
3.若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從而損壞手電筒。
4.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5.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6.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7.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18個月保固服務,但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詳細原廠保固內容,請自行上官網參閱。

產品規格:
品名
JETBeam LED 戰術手電筒
型號SSR50
光源Cree U3 LED 
電池動力可充電電池
調光方式側面調光雙開關 
電路設計恆流電路,亮度恆定 
工作電壓
:3 ~ 4.2V
防水IPX-8級防水 
材質:航空鋁材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 
尺寸 ( ± 5%) 265mm x 68mm (直徑) 
重量 ( ± 5%)775g (包含電池)
建議售價︰$3790
網路特價︰$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