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2/01/06

購買方式 JETBeam
JETBeam 戶外運動型手電筒-ST CYCLER XM-L

商品說明:
ST 騎行者是針對自行車運動,露營,徒步,登山等戶外運動專門設計

操作指南:
裝入電池

1. 逆時針旋下電筒筒身
2. 電池正極向電筒頭部裝入電池
3. 把電筒筒身裝回電筒並扭緊 .

戰術點亮:
輕按尾部開關,電筒會開啟, 鬆 手電筒熄滅。

長時間開啟 / 關閉電筒
開啟電筒 : 按下按鈕開關,直到有 " 嗒 " 的一聲後鬆手,電筒開啟。
關閉電筒 : 再次按下按鈕開關,直到有 " 嗒 " 的一聲後鬆手,電筒關閉。

模式切換
ST 騎行者擁有戶外運動和自行車騎行兩個模式,通過扭緊 / 扭鬆燈頭,電筒可以快速地在這兩個模式內切換。當扭緊燈頭時,手電筒為戶外運動模式;當扭鬆燈頭時候,電筒進入自行車騎行模式。

戶外運動模式
戶外運動模式包含超高亮、高亮、中亮、暴閃四個檔位元,輕按尾部開關可以在這四個檔位間切換。本模式下有記憶功能,在電筒關閉後能記憶住當前檔位,下一次開啟手電筒時會自動進入當前檔位。

自行車騎行模式
自行車騎行模式包含低亮,警示慢閃,警示照明, SOS 求救信號四個檔位元,輕按尾部開關可以在這四個檔位件切換。為方便用戶使用超低亮,本模式沒有記憶功能。

STANDARD

超高亮

高亮

中亮

低亮

警示照明

亮度

約 425 流明

約 190 流明

約 50 流明

約 10 流明

約 270 流明

時間

約 1 小時 30 分鐘

約 3 小時 30 分鐘

約 14 小時

約 45 小時

約 2 小時

射程

約 118 公尺 ( 最大射程 )

光強

約 3,500 坎德拉 ( 最大光強 )

耐衝擊 高度

約 1.5 公尺

抗水能力

IPX-8 ,水下 約 2 公尺

※注意:以上數據是原廠按照國際手電筒測量標準ANSI/NEMA FL 1 所述之測量方法,使用 2 節 SYSMAX CR123 電池在實驗室內測量所得。不同電筒、電池、電容量或使用環境可能會對以上數據產生影響。

※注意事項:請勿長時間連續使用最高亮度模式,如需使用,建議每次連續使用勿超過約10分鐘。因為最高亮度,燈泡會產生高熱,並傳輸於燈具外殼上,會產生燙手狀況。平時使用,建議使用普通低亮度模式即可。非特殊任務需求,請勿使用最高亮度,如果燈具外殼產生高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溫馨提示:當電量不足時,手電筒會出現無法調光或閃爍,這時請用戶及時更換電池以保證手電筒正常使用。

電筒保養:
6個月一次用乾淨的軟布擦拭螺牙,並塗上一層薄薄的潤滑劑。注意:不要使用石油基潤滑油在防水O圈上,不然會損壞O圈。   

售後服務:
所有JETBeam產品都擁有售後保固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14天內,如果有任何品質問題均可向代理商要求免費更換。購買本產品的18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18個月免費保固期後,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度保固服務,如需要更換重要部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

 請注意,如產品故障,請務必附上原廠產品保修卡。如未附上,可能無法送原廠維修,進而導致愛用者權益受損。
 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 人為破壞,拆解,改裝本產品。錯誤操作導致產品損壞(如裝反電池等)。
如連續超過
15天不使用手電筒,請務必取出電池,如果電池電解液滲出,導致手電筒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注意: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使用注意事項:
1.不可使用不同廠牌電池串聯
,不可使用3.6VRCR123鋰電池。
2.請使用大廠牌18650鋰電池,以避免爆炸的危險發生。

3.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_睛,會造成傷害。
4.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5.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6.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7.
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18個月保固服務,但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詳細原廠保固內容,請自行上官網參閱。

產品規格:
型號:ST CYCLER XM-L
LEDCREE XM-L (T6 級 )
反光杯
精密金屬反光杯
鏡片
鍍膜礦物質玻璃
筒身材質:航太鋁合金
筒身處理
軍規三級硬質氧化表面耐磨處理
使用電池:
使用 2 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3V CR 123A 鋰電池或使用 2 顆 RCR123 充電鋰電池或使用 1 顆充電式 18650 鋰離子電池
( 本產品不附贈電池 )
針對使用 RCR123 充電式鋰電池或 18650 充電式鋰電池的客戶 , 我們建議當使用亮度變弱時 ,請進行電池充電 。過度的放電對電池及手電筒將可能產生永久性損壞。
尺寸:直徑 25.4m m ,長度 121m m
重量: 70 克 ( 不含電池 )
防水:符合 IPX-8 防水標準(水下 2 米 )
附件:手繩,備用防水帽,備用 O 圈

建議售價︰$3500
網路特價︰$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