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5/02 JETBeam
JETBeam 全電池兼容手電筒-WL-S2














商品說明:
WL-S2是一款功能齊全設計精美小巧輕便多檔位可變換與WL-S1燈頭,筒身和筒尾可有3種組合外形和亮度的LED手電筒 


WL-S2是一款功能齊全, 設計精美, 小巧輕便, 多檔位可變換, 與WL-S1燈頭, 筒身和筒尾可有3種組合外形和亮度的LED手電, 特別適合戶外宿營,徒步, 釣魚, 讀書等放鬆休閒運動. 採用一顆高亮度Cree XP-L LED, 最高亮度達1080流明. 採用全新晶透技術, 結合全新數字化光學系統設計光杯,射程高達280米. 尾按和側按雙開關設計, 方便快捷切換不同檔位, 側按鍵擁有5檔亮度循環調節, 2檔戰術調節檔, 值得一提的是, WL-S2採用新一代IC數字電路設計, 能有效對LED及電池雙重智能保護, 不但能最大程度上延長LED和電池的使用壽命, 且使用更安全. 航空級鋁合金筒身, 採用軍規HA-III級表面處理工藝, 加上齊全的戰術配件可選.

產品特性
1. 專為戶外宿營, 徒步, 釣魚, 讀書等放鬆休閒運動設計
2. 3種個性化外形及亮度組合, 滿足不同環境下的 需求
3. 雙開關設計, 快捷檔位切換
4. MODE側鍵, 7種模式可調, 其中5種用於一般照明, 2個用於戰術活動
5. 採用一顆Cree XP-L LED高亮燈珠
6. 最高1080流明的強光輸出, 最低1流明, 應用廣泛
7. 全新反光杯, 採用晶透成型技術, 數字化光學配光設計, 射程高達280米
8. 恆流電路驅動, 光輸出穩定, 均勻無頻閃, 續航可達37小時
9. IC智能電路控制, 有效保護電池和燈珠
10. 電池兼容性強, 可裝1*18650, 2*16340, 2*CR123, 2*RCR123
11. 航空級鋁合金, 軍規HA-III級表面處理工藝
12. 雙面鍍膜防刮耐磨玻璃鏡片, 超強的透光率
13. 更多戰術配件可選(槍夾, 鼠尾, 濾鏡等)
14. IPX-8防水標準(水下2米)
15. 1.5米防摔能力

 

關於JETBeam
JETBeam傑特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手電筒、頭燈、自行車燈等LED移動照明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被廣泛應用於打獵、徒步、露營、夜騎等戶外運動,以及巡邏、執法、搜救、偵查等軍警戰術領域。
 

採用一套產品體系,雙品牌運營的品牌戰略:NITEYE面向歐盟市場;JETBeam面向歐盟外的其他市場。

堅持創新,在照明設計、電路設計、結構設計等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和專利技術,產品暢銷國內及歐美、澳洲、俄羅斯、亞太等多個國家和地區,是1000多萬用戶的共同選擇。

未來,秉承湛工藝、追求完美的設計理念與撕裂黑暗,奮勇前行,永不止步的創新精神,公司將以用戶體驗為核心,不斷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優秀的產品與服務。

電筒保養:
6個月一次用乾淨的軟布擦拭螺牙,並塗上一層薄薄的潤滑劑。注意:不要使用石油基潤滑油在防水O圈上,不然會損壞O圈。   

售後服務:
所有JETBeam產品都擁有售後保固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14天內,如果有任何品質問題均可向代理商要求免費更換。購買本產品的24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24個月免費保固期後,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度保固服務,如需要更換重要部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

請注意,如產品故障,請務必附上原廠產品保修卡。如未附上,可能無法送原廠維修,進而導致愛用者權益受損。
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 人為破壞,拆解,改裝本產品。錯誤操作導致產品損壞 。

注意: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使用注意事項:
1. 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請把電池取出 。
2
.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_睛,會造成傷害。
3.若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從而損壞手電筒。
4.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5.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6.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7.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24個月保固服務,但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詳細原廠保固內容,請自行上官網參閱。

產品規格:
品名
JETBeam 全電池兼容手電筒
型號
:WL-S2
LED:Cree XP-L 
最大輸出:1080流明(2*16340 電池) 
反光杯:精密金屬反光杯 
鏡片:鍍膜礦物質玻璃 
筒身材質:航空級太空鋁合金 
筒身處理:軍規三級硬質氧化表面耐磨處理 
使用電池:1*18650, 2*16340, 2*CR123, 2*RCR123 
開關:尾按, 側按雙開關 
尺寸:頭部直徑28.5mm, 筒身直徑 25.4mm, 長度145mm 
重量:僅重103克(不含電池)
配件:

出貨時附贈大品牌18650 *1 (贈送)
備用O圈 *1
戰術套 *1
注意:請使用小凸具有保護電路18650電池,以免因長度不足造成接觸不良
建議售價︰$2200
網路特價︰$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