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3 KEY BAK

KEY BAK 36"伸縮鑰匙圈(附扣環)-0006-011




產品說明:
彈簧收縮機械裝置
附扣環可掛於腰帶或背包
尼龍繩索可伸展約91cm、負重6oz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KEY-BAK® 秉持著高品質初衷,推出新款中型伸縮鑰匙圈,比KEY BAK 24”伸縮鑰匙圈小且考慮到的層面更廣,我們將原始 KEY BAK 24”伸縮鑰匙圈和Mini-Bak系列做整合,針對所有天候和不同用途,提供給個人高品質和耐用的伸縮鑰匙圈。

此款是依原SecurIt™ 的設計,推出SecurIt™輕巧的6C 新款,可承受5把鑰匙或6盎司重的工具,一條堅固36" 長的Polyester縮鑰匙圈,可確保鑰匙、名卡、手電筒、袖珍小工具、GPS等等攜帶方便。 另有一個堅固的掛鎖,可掛於腰帶,確保您東西更安全攜帶。
 
尼龍繩索可伸展約91cm,加上收縮機械裝置與堅固的扣環,方便繫掛於腰帶或皮包上,避免重要鑰匙被遺忘或亂丟,並可依照各種角度操作使用,因應不時之需且不佔空間。
另外,在其他各種地方亦非常適用,如在工作上、釣魚、工作室內的擺設商品陳列…等地方。

產品規格:
品名:KEY BAK 36"伸縮鑰匙圈
型號:#0006-011 (#6C)
尺寸(±5﹪):寬43 mm、厚15 mm
重量(±5﹪):32g(不含鑰匙,可負重6/oz)
材質:主體— 耐用聚碳酸脂;伸縮繩材質— 尼龍
產地:美國

建議售價:$480
網路特價$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