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3 KEY BAK

美國 KEY-BAK SECURIT 28"極度負重伸縮鑰匙圈-0488-603






產品說明:
》Kevlar®繫繩 
》堅固的扣環,可掛於腰帶 
》伸縮繩可承受約20oz 
》可延伸28英吋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KEY-BAK秉持著高品質初衷,推出可分離的鎖環,可將所有鑰匙分成兩頭使用,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繫掛於腰帶或皮包上,避免重要鑰匙被遺忘或亂丟。讓您隨身攜帶,因應不時之需又不佔空間。另外,在其他各種地方亦非常適用,如在工作上、釣魚、工作室內的擺設商品陳列…等地方。

SECURIT系列的設計,可以攜帶鑰匙、無線電、手電筒、GPS和小工具等,既安全又方便。配有扣環的伸縮鑰匙圈,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配戴,相當方便,可說是我們最廣泛使用的伸縮鑰匙圈。

特色:(以下為原廠提供數據)
A). 堅固的扣環,可掛於腰帶。
B). 伸縮繩可承受20盎司。可延伸28英吋 (約71公分)。

注意※回彈力強,請務必小心使用

MINI-BAK美國製 《美國KEY-BAK製造》
全世界第一家製作伸縮鑰匙圈的公司,舉世聞名的專業製廠,防偷防丟,市面仿冒品的劣質伸縮尼龍繩、彈簧根本無法與之相比,如果你常去鑰匙,如果你的機車鑰匙常忘了拔下來!你絶對要買一個 

產品規格:
品名:KEY-BAK SECURIT 28”極度負重伸縮鑰匙圈 
型號:#0488-603 
尺寸(±10﹪):寬52mm、厚16mm 
重量(±10﹪):61g(不含鑰匙) 
伸縮繩材質:Kevlar® 
主體:耐用聚碳酸脂 
扣環:鋅合金扣環 
產地:美國 
建議售價:$595
網路特價:$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