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3 KEY BAK
KEY-BAK Toolmate 伸縮掛繩#0KB6-0A32





產品說明:
美國原裝進口 
TOOLMATE 系列工具伸縮掛繩常用於搭配電動工具、扳手、錘子、撬棍和其他工具使用。

使用KEY-BAK TOOLMATE 系列工具伸縮掛繩,防止對下面的人造成傷害,並“停止丟棄的動作”。專為防止掉落物而設計 (又名:防止工具掉落的保護裝置) 放心將TOOLMATE系列工具伸縮掛繩裝上重達5 磅 (2.25kg) 的工具後,扣在您的身上、您的安全固定帶、梯子、升降機或建築結構物上等,避免意外掉落的工具傷及朋友、同事和或夥伴們。
TOOLMATE 系列工具伸縮掛繩常用於搭配電動工具、扳手、錘子、撬棍和其他工具使用。
(注意:TOOLMATE 系列工具伸縮掛繩被證明為防止工具掉落的產品,並且是個不會伸縮該工具)。

特色:
簡化工作負重:只有6 盎司伸縮力,Toolmate 是個防止工具掉落的產品,方便操作工具使用。
注意:TOOLMATE 系列工具不會使該工具伸縮。
防勾紗設計:自動伸縮的60” (英吋) 不鏽鋼鋼繩,符合您多重需求。它可以防止在工作狀態下產生纏繞的不便,也解決繫繩無法伸縮會面臨的問題。
安全告知:如果這款工具已經被破壞或受損,請停止使用。
耐用品質:主體由強化玻璃纖維抗衝擊的ABS 和不鏽鋼彈簧製成,可以在任何工作環境下使用。
鎖定式扣環:帶有螺紋開關閥的不鏽鋼旋轉式扣環,可固定在工具上的埋頭孔或其他工具的配件上,讓工具在使用時輕鬆旋轉。
經過第三方驗證:第三方測試可確保您的Toolmate 經過設計、測試並證明其安全係數為2:1。
僅有6 盎司的伸縮力,TOOLMATE 自動工具伸縮掛繩盡可能使繫繩維持短的狀態,不會造成工具更難以使用,解決了非自動伸縮伸縮掛繩所遭受的勾紗和纏繞等問題。

帶繩/皮帶環開口:帶內置使用警示說明的尼龍帶(如果該警示說明毀損外露,請不要使用這個伸縮掛繩。)可穿過皮帶或安全座帶裝備使用。不要將多個物件相連一起。
D 環:使用D 環將物件與安全座帶裝備相連接,並非設計掛置工具使用。
伸縮掛繩主體外殼:強化玻璃纖維的耐用、抗衝擊的ABS。搭配不鏽鋼鋼繩。使用前請伸長長度58”,檢查是否有磨損和損壞現象。
繩:可延長長度達58”,經聚合物外層保護的不鏽鋼鋼繩,免除勾紗和纏繞的問題。
鎖定式扣環:不鏽鋼材質。將工具掛置用扣環上使用時,請確認扣環以確實上鎖。切勿將扣環當作固定支撐點(anchor point)使用。 

基於您的安全,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為避免財產損失或對自己或他人造成傷害,請在使用本產品之前閱讀“安全須知”全文。並妥善留
存這份說明書,以便使用本產品的相關人員閱讀安全指示。

危險性
不適用於防止人員墜落、攀爬或任何對於人員支撐類型的事物,最大的負載能力是5lbs / 2.27 kg,
切勿使用超過最大安全負載。請參閱產品標籤以了解產品最大的安全負載能力。
不遵守此注意事項可能導致死亡或嚴重傷害。

警告
每次使用前必須由合格人員進行檢查。(A) 帶繩磨損、細線暴露或磨損、(B) 不鏽鋼繩異常磨損、
(C) 主體外殼密合處磨損、(D) 帶繩出現裂紋或相互分離的情形、(E) D 形環變形或連接處損壞,如遇
以上損壞情形,就必須將產品立即卸下,停止操作使用。如繼續操作可能會導致嚴重傷害。
如果這會妨礙使用所需設備,請勿穿戴本產品。不遵守此預防措施可能導致事故或其他傷害。
確保產品已妥善存放,並遵守產品搭配使用的所有設施規則和規定。不遵守此預防措施可能導致事故或其他傷害。
切勿在扣環解鎖時使用,始終確保扣環是被鎖緊的狀態。如果沒有所緊扣環,工具可能會脫離。
請勿將多個物件連接在一起,或將物件連接回該物件本體上。不遵守這些注意事項可能導致人身傷害。

注意
不得以任何方式改變產品,請勿卸下防拆標籤或拆除主要螺絲。
切勿將工具掛置於D 環上。切勿將扣環掛於欄杆、扶手。切勿將D 環旋轉出連接縫。不遵守這些注意事項可能導致人身傷害或財產損失。D 環的功用僅限於將物件連接到使用者身上。
請勿纏繞鋒利或粗糙的邊緣。不要與刀片或刀具一起使用。不遵守這些注意事項可能導致人身傷害或造成物件無法操作使用。

警告
使用前請閱讀並遵守所有安全說明,使用前務必檢查。
最大負載重量為5lbs (2.27Kg),不適用於個人墜落防護,攀岩或任何類型的負載人體行為。
適合與有固定孔或握柄的工具搭配使用。
注意:伸縮掛繩是以防止掉落物為設計目的。當非使用狀態時,並不會使工具完全縮回。

產品規格:
品名:美國KEY-BAK Toolmate 伸縮掛繩(5 lb負重) 
型號:#0KB6-0A32 
最大工具負重(±10%):(5 lb. (2.25kg) 
伸縮力(±10%):6 oz. (170g);(不伸縮:5 lb. (2.25kg)) 
總觸及範圍:60” (1.5m) 
伸縮繩材質:經聚合物外層保護的不鏽鋼 
扣環:螺紋開關閥的不鏽鋼旋轉鎖定式扣環 
帶繩:附有說明的尼龍帶 
符合ANSI/ISEA 121-2018 認證標準 
材質: 
伸縮繩材質:不鏽鋼鋼繩 
主體材質:強化玻璃纖維ABS 外殼 
產地:美國 
注意:TOOLMATE 系列工具伸縮掛繩被證明為防止工具掉落的產品,並且是個不會伸縮的工具 
建議售價:$1900
網路特價:$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