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3 KEY BAK

美國 KEY-BAK MID6 36"伸縮鑰匙圈&PHC安全切割刀-0KBP-0012






產品說明:
》堅固的扣環,可掛於腰帶 
》附扣環 & PHC安全切割刀 
》可延伸36英吋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永遠不要再遺失另一把刀,可提升工人的安全和工作效率。手部無須直接接觸刀,有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握柄。無需工具即可更換刀片,使用膠帶切割器拆開包裝,不會有刀片外露的情況,自動回彈伸縮刀片。
聚酯纖維繫繩可伸展約91cm,加上收縮機械裝置與堅固的扣環,方便繫掛於腰帶或皮包上,避免重要鑰匙被遺忘或亂丟,並可依照各種角度操作使用,因應不時之需且不佔空間。 
另外,在其他各種地方亦非常適用,如在工作上、釣魚、工作室內的擺設商品陳列…等地方

特色:(以下為原廠提供數據)
A). 堅固的扣環,可掛於腰帶。
B). 伸縮繩可承受6盎司。可延伸36英吋 (約91公分)。

MINI-BAK美國製 《美國KEY-BAK製造》
全世界第一家製作伸縮鑰匙圈的公司,舉世聞名的專業製廠,防偷防丟,市面仿冒品的劣質伸縮尼龍繩、彈簧根本無法與之相比,如果你常去鑰匙,如果你的機車鑰匙常忘了拔下來!你絶對要買一個 

產品規格:
品名:KEY-BAK MID6 36”伸縮鑰匙圈(附扣環 & PHC安全切割刀) 
型號:#0KBP-0012 
尺寸(±10﹪):長283mm(伸縮繫繩+安全切割刀) 
重量(±10﹪):86g(伸縮繫繩+安全切割刀) 
材質 
伸縮繩材質:聚酯纖維 
伸縮鑰匙圈主體:聚碳酸酯外殼 
安全切割刀刀刃:鋼 
安全切割刀主體:ABS樹酯 
產地:美國
建議售價:$650
網路特價:$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