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1 KEY BAK

KEY BAK Ratch-It 鎖定系列28"強力負重伸縮鑰匙圈(附背夾)







產品說明:
★不會再健忘丟鑰匙 
★防丟省時 
★迅速延伸設計,快速、易拉、筆直,最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KEY BAK SUPER 28”LEK伸縮鑰匙圈是專為法制人員設計的伸縮鑰匙圈,方便讓您的鑰匙隨身攜帶,永遠不會遺漏。
使用時,拉住扣環向前方伸展即可順利拉出繩,而使用完畢後,它就會利用本身設計的彈簧收縮機械裝置迅速收回。
採用堅固耐用的聚碳酸酯纖維黑色外殼與堅固的Kevlar®細繩,可伸長28英寸,負重約15~20盎司。它的迅速延伸設計,快、易拉、筆直,可承受更多鑰匙,後方的皮帶環設計,適用2 1/4英寸寬皮帶。另外,在其他各種地方亦非常適用,如在工作上、釣魚、工作室內的擺設商品陳列…等地方。

《美國KEY-BAK製造》
請購買美國銷售量最大的伸縮鑰匙圈,讓您的鑰匙隨身佩帶,永遠不會遺漏。
當您每次使用完畢後,SUPER 48” 伸縮鑰匙圈,就會利用本身設計的超強渦輪彈簧回收。
目前台灣警備人員,旅館從業人員等,因任務所需配載鑰匙,數量較一般民眾多及方便性上的考量,購買此款伸縮鑰匙圈的比例相當高並深獲好評。
KEY-BAK 為美國伸縮鑰匙圈的大廠,故障率低,正確的操作方式下,可保拉10萬次。

產品規格:
品名:KEY BAK Ratch-It 鎖定系列28" 極度負重伸縮鑰匙圈(附背夾) 
型號:0KR2-5A21 
尺寸(±10﹪):寬57mm、厚17 mm 
重量(±10﹪):56g 
負重:15-20 OZ

材質: 
伸縮繩材質:Kevlar®繩 
主體材質:聚碳酸酯 
耐用的聚碳酸酯外殼和強力負重的Kevlar®繫繩 
RATCH-IT 系列採用堅韌的Kevlar®繫繩,增加強度和耐用性。 
產地:美國  
建議售價:$730
網路特價:$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