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2 KEY BAK
KEY BAK MIC-BAK系列36" 鎖定伸縮繫繩#0KR3-4A11




產品說明:
美國原裝進口 
耐用的聚碳酸酯外殼和強力負重的Kevlar®繫繩 
採用堅韌的Kevlar®繫繩,增加強度和耐用性。 

Key-Bak Mic-Bak無線電手麥可伸縮繫繩非常適合您的按鍵保持規格,是一款適合任何人的絕佳設備。 一個高效的密鑰持有者將使您的密鑰更容易執行。 感謝Key-Bak Mic-Bak無線電手麥可伸縮繫繩,從來沒有更大的機會獲得這些驚人的鑰匙扣。 Key-Bak的這些Key Holders使用一些特別堅固的耗材創建,將為您提供多年的一致性。 Key-Bak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製造高品質的鑰匙扣,Key-Bak Mic-Bak無線電手麥伸縮式繫繩是他們不懈努力提供最好的鑰匙扣的結果。 為了確保您有一個方便的方法來訪問您的鑰匙,請選擇Key-Bak Mic-Bak無線電手麥可伸縮繫繩。

《美國KEY-BAK製造》
請購買美國銷售量最大的伸縮鑰匙圈,讓您的鑰匙隨身佩帶,永遠不會遺漏。
當您每次使用完畢後,SUPER 48” 伸縮鑰匙圈,就會利用本身設計的超強渦輪彈簧回收。
目前台灣警備人員,旅館從業人員等,因任務所需配載鑰匙,數量較一般民眾多及方便性上的考量,購買此款伸縮鑰匙圈的比例相當高並深獲好評。
KEY-BAK 為美國伸縮鑰匙圈的大廠,故障率低,正確的操作方式下,可保拉10萬次。

產品規格:
品名:KEY BAK MIC-BAK系列36" 鎖定伸縮繫繩- 無線電手麥專用(附扣環) 
型號:0KR3-4A11 
尺寸(±10%):寬57 mm、厚17 mm 
重量(±10%):60 g 
材質: 
伸縮繩材質:Kevlar®繩 
主體材質:聚碳酸酯 
耐用的聚碳酸酯外殼和強力負重的Kevlar®繫繩 
採用堅韌的Kevlar®繫繩,增加強度和耐用性。 
產地:美國 
建議售價:$750
網路特價:$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