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3/13 KERSHAW

KERSHAW多功能D型環刀-1004NBX


產品說明︰
戶外裡最佳隨身功具
可繫扣背包、腰帶
附設生活工具

【吸引你的最佳原因】
冒著險峻地形與凜冽的強風,探險家時常身處充滿危機極限的自然界裡,任何一個環節皆大意不得。而此款KERSHAW多功能D型環刀將五合一的功能集中,刀刃採用AUS 6A不鏽鋼(部分齒刃)製造而成,硬度達57-58。刀刃處有拇指洞設計,易於一手開啟。刀身指推槽平順好開合,附狹長的螺絲起子、Phillips螺絲起子,環扣尾端底部附有小型開瓶器。無論您是遠征、探險亦或登山、露營都可從中得到刺激與征服的樂趣。可配帶於背心、背包、皮帶上,讓您可隨身攜帶,另有三種顏色(藍、銀、紅)供您選擇(需另購)。所以請您帶絕對要帶著KERSHAW多功能D型環刀與您一同上山下海體驗大自然永恆的剎那,見證地球之美。

※特別注意:本產品無法作為攀降器材使用。

【KERSHAW歷史簡介】
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的KERSHAW刀具公司在過去22年中廣為全世界人們所接受使用,在經過各界人士的好評中,Kershaw不斷精益求精,以期提供世上品質最優良的產品。簡單的設計,高品質的製作,每款刀都是以實用用途為主要訴求,從一般隨身輕形用刀到露營用刀到近幾年的格鬥用刀,都是您的最好選擇,您也會發現KERSHAW所出產的刀真的是實用的刀款。

 

商品規格:
品名:KERSHAW CARABINER TOOL多功能D型環刀
型號:#1004NBX
美國專利號碼:P.A.T. NO.6.223.372
尺寸 ( ±5﹪):全長184 mm、閉合長106 mm
重量 ( ±5﹪):66 g
ROCKWELL硬度:57-58
刀刃材質:AUS 6A不鏽鋼 (部分齒刃)
框架材質:A380 Die-cast鋁合金
手柄材質:Teflon® coated aluminum
內部止動閘(內鎖)材質:420J2不鏽鋼
議售價:$2700
網路特價$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