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09/0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KERSHAW

NATIONAL GEOGRAPHICä Carabiner Tool
- 國家地理多功能D型環刀 -

前言:人體工學的設計提供了優良的觸感,而且使用簡易。

冒著險峻地形與凜冽的強風,探險家時常身處充滿危機極限的自然界裡,任何一個環節皆大意不得。此款登山用扣環刀環形結構採鋁合金材質輕巧堅固僅71.6公克,刀身指推槽平順好開合,環扣尾端底部附有小型開瓶器。無論您是遠征、探險亦或登山、露營都可從中得到刺激與征服的樂趣。請帶著國家地理登山扣環刀與您一同上山下海體驗大自然永恆的剎那,見證地球之美。 

國家地理協會的產品有著優良的功能,是為了提供探險隊的完整性而設計生產的。透過它高品質的任務節目,使社會大眾信任地理探險家和攝影師一起環繞世界去發現及測試產品。電影攝影技師Brian Harvey是第一個提出Kershaw現在正在進行中的新款登山鎖工具,因此引起了協會的注意,實地去測試這款非常便利的工具。購買這款登山鎖工具所得的淨利如同國家地理其它的淨利,由美國 Kershaw 公司統一贊助於生命探索、會談、研究及教育的節目。


商品說明:
1.
刀刃處有拇指洞易於一手開啟。
2.
D型刀柄處有彈簧鎖止動閘,只要簡單的旋轉就能快速地將裝有彈簧的刀刃打開或鎖住,以確保佩帶時的安全及牢固。
3.
附狹長的螺絲起子、Phillips螺絲起子、開瓶器。
特別注意:本產品無法作為攀降器材使用。

商品規格:
品名:
國家地理多功能D型環刀
型號:
KERSHAW 1004X
美國專利號碼:
P.A.T. NO.6.223.372
製造國家:日本  (美國Kershaw品牌.)

尺寸:全長:18.8 cm
閉合長:10.8 cm
刃長:8.1 cm
D環長:10.4 cm
重量:76.54 g
硬度:57-58
刀刃材質:AUS 6A不鏽鋼 (部分齒刃)
框架材質:A380 Diecast鋁合金
手柄材質:6061T6航太鋁合金
內部止動閘(內鎖)材質:420J2不鏽鋼

議售價:$2700
網路特價$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