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3/13 KERSHAW

KERSHAW 1019 FIRE STARTER起火鎂棒


產品說明
想像正面臨著惡劣天候環境的挑戰,那些繁瑣惱人的求生裝置只會讓您裹足不前,更停留在更險惡的困境中,而外型不加矯飾的起火鎂棒 (Fire Starter)雖然設計上簡樸自然,但卻也是擔保實用與耐用的不二法門。

每一次的瞬間點火溫度均可達到3000°C,而有效點火動作約可達3000次,透過強化塑膠材質握柄以及不鏽鋼起火鋼片上的繩孔讓隨附的強化拉力尼龍繩穩穩繫著,與您一同穿林越野時隨身攜帶更富便利性。

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的 KERSHAW刀具公司在過去22年中廣為全世界人們所接受使用,在經過各界人士的好評中,Kershaw不斷精益求精,以期提供世上品質最優良的產品。

簡單的設計,高品質的製作,每款刀都是以實用用途為主要訴求,從一般隨身輕形用刀到露營用刀到近幾年的格鬥用刀,都是您的最好選擇,您也會發現KERSHAW所出產的刀真的是實用的刀款。

產品規格:
型號:1019 
鎂棒:長 7.7 cm
不鏽鋼起火鋼片:長 7 cm、寬2.3 cm
重量 ( ±5﹪):30 g (含尼龍 攜繩、不鏽鋼起火鋼片 )
材質: 強化塑膠 / 鎂棒
附件:尼龍繫繩 × 1、不鏽鋼起火鋼片 × 1

建議售價:$700
網路特價$
500
出清特價︰$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