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3/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KERSHAW

KERSHAW OUTCAST驅逐直刀-1079



產品說明

【強力 推薦】
設計師 -由知名刀具設計師 Ken Onion 所設計。
刀刃 - 採用 高硬度 D2鋼所製造,單單是刀刃的厚度就約5mm,所以當您使用此把 KERSHAW OUTCAST驅逐直刀 時,您將會被它的破壞力十足給震攝住。此外,刀刃加上黑色 Teflon (鐵氟龍)塗料處理 ,不易生鏽、反光。
獨一無二- 刀刃、握把表面採用,特別印有原廠 Logo字樣及(刀刃)專屬編號,增加無限收藏質感,更顯獨特。
握把 - 採用 Santoprene R 材質 (一種專利彈性塑膠所製) ,不僅 舒適耐用,且具有耐熱性、耐油性、彈力、強度更佳,加上掌心鼓起部分和手指虎口處的考量設計,皆符合人體工學,讓您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刀套 - 附加 Kydex R 聚酯纖維活動腰掛式 刀鞘一個 ,可穿掛於 S軍用腰帶,方便收納,即使不用拿起皮帶,也可輕鬆拆下使用,相當貼心。

【 KERSHAW簡介】
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的 KERSHAW刀具公司在過去22年中廣為全世界人們所接受使用,在經過各界人士的好評中, Kershaw不斷精益求精 ,以期提供世上品質最優良的產品。簡單的設計, 高品質的製作,每款刀都是以實用用途為主要訴求,從一般隨身輕形用刀到露營用刀到近幾年的格鬥用刀,都是您的最好選擇,您也會發現 KERSHAW所出產的刀真的是實用的刀款。

產品規格:
品名:KERSHAW OUTCAST驅逐直刀
型號:1079
尺寸 ( ±5﹪):全長409 mm、刃長252 mm、刃厚5 mm
重量 ( ±5﹪):448g(不含刀套)
刀刃材質:高硬度 D2鋼
刀柄材質:Santoprene R 材質 (一種專利彈性塑膠所製)
附件:Kydex R 聚酯纖維活動腰掛式 刀鞘 × 1

議售價:$5180
網路特價:$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