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04/1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KERSHAW

KERSHAW SPEC-BUMP半自動折刀-1596


產品說明
知名的Ken Onion設計,加上快速的半自動開啟方式,最適合野外緊急求生或戰術應用。

【戰術應用/野外緊急求生】
KERSHAW SPEC-BUMP半自動折刀由知名的Ken Onion設計,有著曲度刀鋒讓您切割時有獨特的經驗,以及精密的中線尖端讓你使用時更加銳利,加上快速的半自動開啟方式,最適合野外緊急求生或戰術應用。黑色G-10 握把即使在潮濕的天氣下,也不易滑手。

【特色功能介紹】
整體設計-刀刃採用S30V 不鏽鋼(鎢素類碳鑽鍍膜 Tungsten DLC Coating)製造而成,搭配快速的半自動開啟方式,讓您迅速操作使用。握把使用黑色G-10製成,表面紋路採特殊放射狀,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操作方式-開啟刀刃時,只須單手將刀刃尾端的拇指推往下壓,刀刃隨即彈出(半自動開啟,開刀時需小心),如聽到"喀"一聲,即為安全卡榫已鎖定,這時您大可放心的使用;收合刀刃時,將刀刃尾端的彈性立體開啓飾鈕(獨特安全卡榫)向前推,即可輕鬆收合刀刃。
貼心設計:原廠LOGO背夾可夾掛於皮帶、背包或褲裝口袋上,讓你配帶舒適方便。握把尾端設有圓孔設計,可搭配繫繩穿掛於頸部或手腕上,不僅美觀又具造型,更加帥氣有型。

【KERSHAW歷史簡介】
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的 KERSHAW刀具公司在過去22年中廣為全世界人們所接受使用,在經過各界人士的好評中,Kershaw不斷精益求精,以期提供世上品質最優良的產品。簡單的設計,高品質的製作,每款刀都是以實用用途為主要訴求,從一般隨身輕形用刀到露營用刀到近幾年的格鬥用刀,都是您的最好選擇,您也會發現KERSHAW所出產的刀真的是實用的刀款。

產品規格
品名:KERSHAW SPEC-BUMP半自動折刀(平刃黑柄)
型號:1596
尺寸 ( ±5﹪):延展長217 mm、收闔長125 mm、刃厚3 mm
重量 ( ±5﹪):152g
刀鋒材質:S30V不鏽鋼(鎢素類碳鑽鍍膜 Tungsten DLC Coating)
握把外層材質:黑色G-10, 3D
配件:特製高質感軟襯裡收納袋
產地:美國

議售價:$9000
網路特價︰$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