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02/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KERSHAW

KERSHAW史蒂芬席格.格鬥刀-1680

產品說明 
在名刀界著名的刀匠-肯˙歐尼爾(ken onion)所設計的刀款早已被愛刀人士所肯定,如果加上了電影的動作巨星親自使用更會使這些刀款聲名大噪…
這些都是事實,而並非空穴來風!就像是您所看到的這把刀,是由知名刀匠
肯˙歐尼爾(ken onion)及曾演過“魔鬼戰將 Under Siege”及“魔鬼尖兵 The Gimmer Man”的著名動作影星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所聯手創作的一把優良格鬥刀。結實的刀身結構加上擁有合氣道黑帶七級的史蒂芬席格親手握感測試的流線波浪人體工學設計,所以這把刀的實用靈活效能必是您夢寐以求的選擇。

整把刀的整體造型相當簡樸,握柄上所採用的防滑材料是日本傳統武士刀所慣用的鮫魚皮,而刀面上除了有史蒂芬席格的英文簽名外,另一面有史蒂芬席格日文名稱的簽名,增加此把刀無限的收藏價值。整把刀在雙重的保證背書下,果然一推出就使得這款刀聲名大噪。想要名刀匠的高格調品質又要有知名武術家的保證,就非此款-KERSHAW #1680史蒂芬席格格鬥刀莫屬!
當您第一次看到此款戰鬥刀時,您會被它獨特簡單的造型以及任何角度的握刀、持刀方式都順手而深深著迷,不論是當做普通的折刀用來削、切,又可迅速的反握成可單手使用的格鬥刀來使用,相當的多功能且實用。

另外,此款戰鬥刀還有一項值得推薦的是,它的鋼材很厚實,是採用日本AUS 8A不鏽鋼所製造,刀刃硬度RC值達55-57。單單是刀刃的厚度就達0.3 cm,所以當您使用此把厚實戰鬥刀時,您將會被它的破壞力十足給震攝住。

它的握把表面是採用鮫魚的鮫魚皮做為材質,這種鮫魚皮的優點為不易變質、不容易脫落。在握把的背面有四個主要的柳釘,其中兩個有用金屬塊狀美化,相當的美輪美奐!。

當格鬥刀收合時只要利用它設計的巧思,用食指輕輕的一壓它凸出的部分,就可用最快速、最安全的方式,順勢將刀刃往前甩出,以應付各種臨時突發的狀況!背夾可從握把的上方可移動至握把的下方來將螺絲鎖上,不論您是左手或右手來使用,都非常的洽當!


產品規格
品名:史蒂芬席格格鬥刀
型號:KERSHAW 1680
尺寸 ( ±5﹪):
全長:21.5 cm
柄長:12.6 cm
刃長:8.9 cm
刃厚:0.3 cm
重量 ( ±5﹪):171 g
硬度:55-57
刀刃材質:AUS 8A不鏽鋼
刀柄材質:陽極電鍍鋁、內嵌鮫魚皮
刀柄附口袋夾
商品說明:
(1)獨特的鮫魚皮手柄,提供獨一無二的外觀,而且增加額外的握力。
(2)雙拇指螺栓易於單手開啟,左右手皆適用。
(3)內建卡榫。

議售價:$7200


網路特價$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