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9/2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KERSHAW

Kershaw DIVIDEND GRAY折刀-1812GRAY



產品說明
》繫繩孔 
》SpeedSafe ® 快速開啟系統 
》內襯鎖定 
》鰭狀撥桿設計 
》背夾位置可調整, (左/右方;尾端) 

鰭狀撥桿: 
可用於手動或助力開啟刀款。 
“鰭狀撥桿”是刀片背面上的突出部,使用者可以拉回或翻轉,以便將刀片容易地從握柄中移出。 

SpeedSafe®快速開啟系統: 
幫助您快速輕鬆地打開任何有SpeedSafe®快速開啟系統的刀款, 用手指推動拇指柱或拉回鰭狀撥桿。在許多Kershaw暢銷款都有這個設計。 

內襯鎖定: 
在刀刃開啟使用時鎖定,握柄內一側有鋼製”襯片”, 該鋼片在握柄框內會移動到刀片尾端銜接位置, 
牢固地將其鎖定開啟了。 

背夾可調整位置有4個: 
使用者可以將口袋背夾位置裝在握柄前端或尾端, 又可以選擇以左手或右手攜帶。

美國製造 

【 KERSHAW簡介】
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的 KERSHAW刀具公司在過去22年中廣為全世界人們所接受使用,在經過各界人士的好評中, Kershaw不斷精益求精 ,以期提供世上品質最優良的產品。簡單的設計, 高品質的製作,每款刀都是以實用用途為主要訴求,從一般隨身輕形用刀到露營用刀到近幾年的格鬥用刀,都是您的最好選擇,您也會發現 KERSHAW所出產的刀真的是實用的刀款。

產品規格:
品名:Kershaw DIVIDEND,GRAY石洗平刃/灰色握柄折刀(#1812GRY) 
型號:#1812GRY  
鋼 材:420HC鋼,表面石洗處理 
握 材:鋁,表面經陽極處理 
刀刃長(±10%):3 in. (7.6 cm) 
収合長(±10%):4.25 in. (10.8 cm) 
開啟長(±10%):7.25 in. (18.5 cm) 
重 量(±10%):2.8 oz. (79.4 g)
議售價:$2380
網路特價:$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