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3/13 KERSHAW

KERSHAW 4008 DUNE 折刀




產品說明
附頸繩 / 刀套 
鋼材3Cr13, black-oxide finish

【強力推薦】
作為一個備用刀,易於攜帶EDC,頸部刀成為很多刀的用戶的首選。 不僅我們看起來真棒,為3.8英寸,葉片造型比其他頸部刀,提供更多可用的切片區域。 它也有一個TANTO提示理想的穿孔,以及整體劍狀葉片設計,給它一個明確無誤的風格。

對於固體可靠性,高質感玻璃填充尼龍,讓您的輕便耐用的刀安全的抓地力。
當然,DUNE包括它自己的模鞘安全卡刀成的位置,在需要時能很快的釋放。
 

【 KERSHAW簡介】
座落於美國奧勒岡州的 KERSHAW刀具公司在過去22年中廣為全世界人們所接受使用,在經過各界人士的好評中, Kershaw不斷精益求精 ,以期提供世上品質最優良的產品。簡單的設計, 高品質的製作,每款刀都是以實用用途為主要訴求,從一般隨身輕形用刀到露營用刀到近幾年的格鬥用刀,都是您的最好選擇,您也會發現 KERSHAW所出產的刀真的是實用的刀款。

產品規格:
品名Kershaw Echelon半彈折刀 
型號#4008 
模壓外殼,掛繩
一體成形
鋼鐵:3Cr13,黑色氧化表面處理
處理:注塑成型
刃長:3.8英寸(9.7厘米)。
總長度:7.7(19.8厘米)。
重量:2.5盎司(72 g)

建議售價:$1260
網路特價:$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