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2/30 購買方式 KLARUS

KLARUS S1 Ti-Scal 鋒鳥-鈦合金迷你折疊小刀-S1










商品說明:
由醫用級鈦製成,既耐用又輕便。 
這款日常攜帶的刀具足夠小,可隨時隨身攜帶,但足夠鋒利,可以處理最精細的任務。

特色介紹
Klarus S1 Ti-Scal折疊手術刀由醫用級鈦製成,既耐用又輕便。這款日常攜帶的刀具足夠小,可隨時隨身攜帶,但足夠鋒利,可以處理最精細的任務。手柄上甚至還有一個掛繩孔,可以插入鑰匙圈或掛繩,以便免提攜帶。Klarus S1具有平滑,開放和緊密的設計,以及在使用時將刀片保持在適當位置的鎖定機構。這款鈦合金折疊式手術刀採用略微彎曲的設計,可舒適地貼合使用者的手中。所購買的S1手術刀的每個單元都包含一個易於安裝的附加刀片。備用手術刀刀片甚至在熱封包裝中保持無菌。Klarus S1 Ti-Scal折疊手術刀小到可以隱藏攜帶,但強度足以承受頻繁使用。無論您是打開信件還是為火災建造火藥,這款微型折疊刀都是EDC系列的完美補充。

產品保固
KLARUS保證其防火材料和工藝上的缺陷。
 根據KLARUS的判斷,在購買日期的2年內發現有正常使用的手電筒產品將被免費維修或更換。 保修不包括因意外,不合理使用或產品更改造成的損壞。 不遵守一般維護方向可能會導致對照明工具造成的損壞,可能不會被KLARUS保修所覆蓋。

產品規格:
品名
:KLARUS S1 Ti-Scal 鋒鳥-鈦合金迷你折疊小刀
型號:S1
總長:3.96“(100.67 mm) 
閉合長度:2.29“(58.13 mm) 
重量:0.16盎司。(4.5克) 
鎖定機構框架鎖 
葉片長度:1.75“(44.45 mm) 
刀片厚度:0.17“(4.35 mm) 
刀片鋼類型:無菌碳鋼 
材質:醫用級鈦
建議售價$1180
網路特價:$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