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9/2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KLARUS

KLARUS 遠射狩獵戰術防身巡邏手電筒-XT32










商品說明:
第四代戰術狩獵高亮手電,超強遠射,性能強悍,應用多項原創專利技術 
搭載最新美國原裝進口CREE XHP35 HI D4 LED,亮度高達1200流明;聚光性能更強,射程高達820米,遠超業界水平 
IPX8防水,防塵,防污能力更強

特色介紹
第四代戰術狩獵高亮手電,超強遠射,性能強悍,應用多項原創專利技術
搭載最新美國原裝進口CREE XHP35 HI D4 LED,亮度高達1200流明;聚光性能更強,射程高達820米,遠超業界水平
專利磁吸式充電,輕鬆磁吸定位,防水,防塵,防污能力更強
尾部專利戰術雙開關加側按開關設計,滿足不同使用習慣,操作更便捷
第四代戰術遠射狩獵手電,超強遠射,性能強悍,應用多項原創專利技術。
搭載最新美國原裝進口CREE XP-L HI V3 LED,亮度高達1200流明。
更加優化的光學設計,配合高精密遠射型反光杯,聚光性能更強,射程高達1000米,遠超業界水平。
尾部專利戰術雙開關加側按開關設計,滿足不同握持使用習慣,操作更便捷。
功能全面:一鍵爆閃,一鍵極亮,一鍵低亮,記憶檔位,SOS,模式自由切換,側按開關鎖定,智能電量指示,ITS智能溫控。
搭載兩種操作模式:經典戰術模式,狩獵模式
  (模式一)經典戰術模式:
秉承KLARUS Xt系列的經典操作方式,一鍵極亮,一鍵爆閃,加上側按多功能,可輕鬆應對多種使用場景。
  (模式二)狩獵模式:
專為狩獵而設計,一鍵低亮或一鍵極亮,配合多檔位亮度、SOS求救、檔位記憶等功能,很好地兼顧了狩獵,搜索,徒步、露營和緊急求救等使用場景。
最新ITS智能溫控系統,實時監控內部溫度變化並平滑調整最高亮度輸出,最大限度的在保護LED及內部元器件安全的基礎上提升照明性能,達到產品性能和安全性的良好平衡。
特別為側面開關設計的鎖定功能,鎖定後避免在旅行包內誤點亮,也可避免小孩把玩誤傷眼睛。
智能電量指示功能,可隨時查看剩餘電量,使用時間自由掌控。
電池倉雙彈簧設計,防震、防摔、抗衝擊。
航天級鋁合金材質,CNC機加工外殼,軍工三級硬質陽極氧化表面處理,更輕更耐磨更堅固。
主燈鏡片採用鋼化玻璃,鍍AR膜,防刮耐磨,透光效率更高。

使用及維護
為達到最佳防水性能,請定期檢查防水O圈的完整性,並請適量塗抹潤滑矽脂於防水O 圈上以延長其使用壽命。如O圈損壞,請及時更換原廠O圈以確保產品的優異防水性能
請勿將手電筒的光線直接照射人類或動物的眼睛
長時間不使用手電筒時,請將電池從手電筒中取出,妥善存放

產品保固
KLARUS保證其防火材料和工藝上的缺陷。
 根據KLARUS的判斷,在購買日期的2年內發現有正常使用的手電筒產品將被免費維修或更換。 保修不包括因意外,不合理使用或產品更改造成的損壞。 不遵守一般維護方向可能會導致對照明工具造成的損壞,可能不會被KLARUS保修所覆蓋。

如果手電筒發生故障,產品將按上述條款進行維修或更換。
 請聯繫我們或您授權的KLARUS零售商獲得保修退貨說明。

產品規格:
品名
KLARUS 遠射狩獵戰術防身巡邏手電筒
型號:XT32
採用CREE XP-L HI V3 LED,壽命長達50000小時。 
出廠設置為狩獵模式。 
4種亮度模式,2種閃爍模式。 
工作電壓:5.0V-12.8V。 
兼容電池:18650電池(帶保護板) × 2或者CR123A電池x 4。 
反光杯:光面光杯。 
開關類型:戰術尾部雙開關+筒頭側按。 
尺寸:頭直徑63.6mm×身直徑25.4mm×總長243.2mm。 
重量:263g(不含電池)。 
材料:鋁合金6061-T6,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表面處理。 
鏡片:鋼化玻璃,鍍AR膜,防刮耐磨。
配件:手繩x 1、O圈x 2、尼龍收納套x 1
建議售價$4800
網路特價:$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