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27 KOWELL
KOWELL MC-100PB 不鏽鋼摺疊式超薄指甲剪(紙卡裝)


產品說明:
◎防銹易保存 
◎隱藏式方便攜帶 
◎剪力超強


出國、島內旅遊之必須裝備! ! KOWELL世界名牌堅硬材質,好剪耐用!
不要懷疑!這把超薄指甲剪,剪力超強、取用方便又迅速、收納時不佔空間,並可與KEY圈結合,整體質感高級,絕對適合講究生活品味的您使用! 
鑽石粉末指甲銼效果超乎您想像真正好用又迅速。

保養:
KOWELL全系列商品採用頂級不鏽鋼製成,但沒有鋼鐵是真正不生鏽的,而KOWELL則是”防繡鋼鐵”,假使沒有適當地保養,仍會生鏽。您的KOWELL指甲剪應該要保持乾淨、乾燥,並定期的上油,特別是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擦拭乾淨後,在轉軸的地方上點機油或是滲透型的油。

※ 注意:本產品不適用於灰指甲(角質化)與指甲太厚、太硬的人仕使用! 。
※注意:一次使用一種功能;遠離孩童接觸到的地方。


關於KOWELL
KOWELL於1990年成立!產品以防銹不銹鋼為主要材質,精密設計,研發一系列多功能精緻指甲剪。 KOWELL用獨有的技術來鍛造不銹鋼,來製作出鋒利的切割部份,而其它市面上品牌的技術,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KOWELL的技術克服了這個問題,而創造了市場上頂尖、不銹鋼的指甲剪。而且它的結構和功能更享有25國的專利權。其它品牌的隱藏式指甲剪,技術需要經22個製作過程,而KOWELL開發出自動製造指甲剪機器來因應大量的市場需求,這也是為何其它製造商,以手工製作相關類似產品卻價格很高的原因!目前KOWELL是隱藏式指甲剪產品,是全世界製造數量最大的專業工廠!
KOWELL產品材質都為永久品質的防銹不銹鋼所製成。鋒利的切割刀鋒,防銹易保存。在外觀圖案上可讓顧客任意選擇搭配KOWELL所提供的專業設計一系列圖案,外型美觀時髦輕巧,隱藏式方便攜帶。以不同方式表現在指甲剪上突顯個人風格,極具個人生活必須用品之首要配備。

產品規格:
品名:Kowell 不鏽鋼摺疊式超薄指甲剪(紙卡裝) 
型號:MC-1000PB
功能:指甲剪、鑽石粉末指甲銼刀、小一字起子、鑰匙圈 
主體尺寸( ±5﹪):收合長4.9 cm、寬1.1 cm、厚0.6 cm 
重量( ±5﹪):16 g (含鑰匙圈) 
材質:整體高級不銹鋼製 
建議售價:$220
網路特價:$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