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03/28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放大鏡區

OUTDOOR Light放大鏡燈


商品說明:
軍用放大鏡改良而來
此款OUTDOOR放大倍率為3X的附燈放大鏡,透鏡尺寸為35 mm x 40 mm。原設計為野戰部隊叢林紮營時,專用於夜間觀看地圖。經改良後,透明殼式的設計更具現代流行感,並附有小燈裝置,即使在夜晚也能讓您一覽無遺!

OUTDOOR 附燈放大鏡絕對適合文具、禮品、及贈品市場等銷售,符合原創性與實用性並合乎潮流的特性。
完善的機械設備:有最現代化的配備、系統化的管理、品質控管和專業人員,生產的優質環境。這也就是OUTDOOR產品在全世界價格如此競爭的市場上,可以保證高品質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商品售價不高,而我們也將全力滿足您的需求。

OUTDOOR 3X附燈放大鏡採用高解析度,放大鏡專用鏡片畫質明亮、清楚,為老花眼之專用配備。多種不同款式,適合旅遊、居家或任何場合外出隨身配帶皆可使用,提供給您最優質生活!

功能:
 1.放大鏡
 2.燈光

商品特色:
1.小巧口袋型尺寸
2.最高質量的OUTDOOR全彩放大鏡

產品規格:
品名:OUTDOOR 3倍附燈放大鏡
型號:L0454I
外殼顏色:半透明藍色 &半透明黑色
倍率:3X
尺寸 ( ±5﹪):
透鏡直徑:3.6 cm x 4 cm
主體長 122mm 、寬 43mm
重量 ( ±5﹪):45 g (不含電池)
電池:4號"AAA"電池x 2顆
燈泡:超亮黃光燈泡
※ 交貨時不附電池
建議售價-$580



網路特價$400    (藍.黑兩色一組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