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02 Laken系列
西班牙Laken Thermo Beverage 兒童保溫瓶-K1800






產品說明:
》保溫最長可達12小時 
》保冷最長可達24小時 
》高品質18/8食品級不鏽鋼

不鏽鋼保溫水瓶

Laken’s優秀的不鏽鋼保溫水瓶是由高品質18/8食品級不鏽鋼製成。在2片不鏽鋼中間的高性能真空有非常好的隔絕效果,讓Laken保溫水瓶可極佳的讓熱食以及熱飲還有冷食和冷飲長時間保持。

18/8:食品級不鏽鋼 (18%鉻,8%的鎳)。鉻提升金屬的硬度,鎳給它強度。

使用說明
第一次使用前和每次使用後,將你的瓶子洗淨。用肥皂水或者稀釋的醋加小蘇打手洗,口朝下讓水排出來,不要蓋蓋子自然乾燥。 如果你有Laken不銹鋼瓶,你可以將它當作保溫瓶使用。但是,我們強烈建議小心使用,當直接從瓶子裡喝熱飲時。極熱的液體會燙傷使用者。如果您使用“Jannu”瓶蓋的Laken保溫瓶,液體不應裝太熱(燙)的(請勿超過50
 oC),因為當你打開咬嘴時,瓶內壓力可能造成少許液體濺出並燙傷你。然而,如果你使用普通的瓶蓋,燙傷的危險會稍微降低 (但還是有 機會燙傷)。當從水瓶飲用熱飲時,我們還是強烈建議小心使用;由於驚人的絕緣表現,液體可能會非常熱(燙)。 如何將異味去除我們建議您使用刷子和熱肥皂水好好擦洗。如果味道還無法消除,嘗試在溫水中將四分之一杯的醋以及3-4湯匙的小蘇打混合,讓此混合液在你的Laken中浸泡過夜。較麻煩的是瓶蓋。擦洗瓶蓋,包括瓶蓋的周圍。你可將瓶蓋浸泡在上述的混合液一夜。在那之後,你應該像往常一樣擦洗(溫的肥皂水)。沖洗乾淨並自然乾燥即可(蓋子不要蓋回瓶子)。 2年保固,如有製造上缺陷,不含因使用或掉落所造成的損壞。

關於Laken
Laken經營ISO 9001/2008認證工廠,所有瓶子的生產超過FDA,EEC和其他國際標準。所有的Laken產品都是不含BPA的。 Laken很有趣:除了我們關心您的健康和安全,以及我們的環境,Laken認為您也應該玩得開心。所以我們聘請了一些世界級的設計師,如Kukuxumusu先生和Onuff先生來設計一些我們的瓶子和配件,所以你可以用Laken來表達自己。
在所有類型的活動,包括運動,工作,甚至在放鬆期間,Laken都非常重視您的保健需求。有了這個基本的需要,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技術上和個人適合每個人的水合需求瓶和容器。
我們也承諾要完全尊重世界的環境和個人的健康和安全。
根據多年前的ISO 9001:2008標準,Laken取得了認證,這表明我們對保持最高質量和服務的強烈關注。我們承諾繼續尊重我們產品中最高的材料和製造標準。
Laken是一家經營了100多年的西班牙公司,專門生產飲料和食品的環保瓶和容器。
Laken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已經被應用於為您製作出色,精心設計的環保產品。
今天,Laken提供了一系列由認證和保證安全材料製成的飲料瓶,熱水瓶,燒瓶和食品容器,包括食品級不銹鋼和鋁。

百年品牌 來自西班牙
1、Laken是一家經營超過100年的西班牙公司,專門從事環保水瓶、飲料和食品的容器
2、Laken將大量的經驗和知識應用在經過深思熟慮過、製作優良和環保的產品
3、今天Laken提供了眾多的選擇,飲用水瓶、保溫瓶、酒瓶及食品容器。
4、以認證過並認正保證安全的材料製作,包刮食品及不鏽鋼和鋁合金。

ISO認證工廠
我們致力使Laken成為一個很好的工作地方,透過尊重的、行動為主和
安全的環境吸引力和培養業界裡最好最多樣化的人才。
製造總部設在西班牙陽光燦爛的南部,地中海沿岸,該地區被稱為歐洲的
加洲,是Laken製造以及上漆裝飾所有鋁瓶的所在地Lanken在西班牙工廠的工廠是
ISO 9001/2008認證,從而保證了整個生產過程中的質量。
產品都不含雙酚A,請安心使用。

100%可回收的水瓶
在Laken,我們正在不斷努力完善並採取措施,盡量減少對回環境的影響,
透過減少固體廢物,回收利用,節能和節水。
鋁製品可以無盡地重新製作,只需要原來製作最初產品的5%的能源和排放量。
從持續發展的觀點,鋁的高生命週期價值和可回收性,使他成為保留 "堆積"
能源最佳選擇,並應大力推廣。

產品規格:
品名:Laken Thermo Beverage 兒童保溫瓶(0.5L)海豚圖案(K1800.05-D) 
型號圖案:
K1800.05-D 海豚 
K1800.05-MH 瓢蟲
K1800.05-RM 長頸鹿

保溫最長可達12小時 
保冷最長可達24小時 
容量:0.5L 
尺寸(±5):瓶口直徑: 44mm 瓶底直徑: 80 mm 瓶身長: 260 mm 
重量(±5):428 g 
主體材質:高品質18/8食品級不鏽鋼 
水瓶套內外層材質:100% Polyester聚脂纖維材質 
水瓶套核心夾層材質:100% Neoprene Cover氯丁橡膠 (潛水布材質) 
瓶蓋材質:PP(五號塑膠) 
瓶蓋可當杯子使用
議售價:$
860
網路特價:$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