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2/0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回首頁
西班牙Laken HIP FLASK 不鏽鋼酒壺-KP5-BF

產品說明:
‧150ml 
‧專為裝酒 精飲品而設計 
‧高品質18/8食品級不鏽鋼 
‧百年品牌 

特色介紹
專為裝酒 精飲品而設計,不適用酸性飲品,如水果果汁、香甜酒。
1. 新品使用前或每次使用後,請務必用清水清洗乾淨。
2. 切勿將酒放置在酒壺中長達3 天以上,請在準備飲用前再將酒倒入酒壺內。
3. 如果酒壺經皮革包裹。 請避免弄濕皮革。
4. 請存放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關於Laken
Laken經營ISO 9001/2008認證工廠,所有瓶子的生產超過FDA,EEC和其他國際標準。所有的Laken產品都是不含BPA的。 Laken很有趣:除了我們關心您的健康和安全,以及我們的環境,Laken認為您也應該玩得開心。所以我們聘請了一些世界級的設計師,如Kukuxumusu先生和Onuff先生來設計一些我們的瓶子和配件,所以你可以用Laken來表達自己。
在所有類型的活動,包括運動,工作,甚至在放鬆期間,Laken都非常重視您的保健需求。有了這個基本的需要,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技術上和個人適合每個人的水合需求瓶和容器。
我們也承諾要完全尊重世界的環境和個人的健康和安全。
根據多年前的ISO 9001:2008標準,Laken取得了認證,這表明我們對保持最高質量和服務的強烈關注。我們承諾繼續尊重我們產品中最高的材料和製造標準。
Laken是一家經營了100多年的西班牙公司,專門生產飲料和食品的環保瓶和容器。
Laken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已經被應用於為您製作出色,精心設計的環保產品。
今天,Laken提供了一系列由認證和保證安全材料製成的飲料瓶,熱水瓶,燒瓶和食品容器,包括食品級不銹鋼和鋁。

百年品牌 來自西班牙
1
Laken是一家經營超過100年的西班牙公司,專門從事環保水瓶、飲料和食品的容器
2
Laken將大量的經驗和知識應用在經過深思熟慮過、製作優良和環保的產品
3
今天Laken提供了眾多的選擇,飲用水瓶、保溫瓶、酒瓶及食品容器。
4
以認證過並認正保證安全的材料製作,包刮食品及不鏽鋼和鋁合金。

ISO認證工廠
我們致力使Laken成為一個很好的工作地方,透過尊重的、行動為主和
安全的環境吸引力和培養業界裡最好最多樣化的人才。
製造總部設在西班牙陽光燦爛的南部,地中海沿岸,該地區被稱為歐洲的
加洲,是Laken製造以及上漆裝飾所有鋁瓶的所在地Lanken在西班牙工廠的工廠是
ISO 9001/2008認證,從而保證了整個生產過程中的質量。
產品都不含雙酚A,請安心使用。

100%可回收的水瓶
在Laken,我們正在不斷努力完善並採取措施,盡量減少對回環境的影響,
透過減少固體廢物,回收利用,節能和節水。
鋁製品可以無盡地重新製作,只需要原來製作最初產品的5%的能源和排放量。
從持續發展的觀點,鋁的高生命週期價值和可回收性,使他成為保留 "堆積"
能源最佳選擇,並應大力推廣。

產品規格:
品名:西班牙Laken HIP FLASK 不鏽鋼酒壺 
型號:#KP5-BF 孤獨老牛
容量:5oz(150ml) 
尺寸(±10%):97 x 97 x 28 mm 
瓶口直徑(±10%):11 mm 
重量(±10%):122 g 
材質:高品質18/8 食品級不鏽鋼 (304 不鏽鋼) 
產地:中國 
議售價:$620
網路特價:$
560